「心臟不用搭橋了!」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29日】

這是發生在遼寧省錦州市某縣農村,我老妹夫身上的真實的故事。

那是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這一天是我二妹家辦喜宴的日子。老妹夫從瀋陽打工提前趕回來準備赴宴,到家後心臟病突然發作,心疼的歷害,心口窩憋的慌,讓人承受不住,好像瞬間就結束了生命。立即打車迅速趕到錦州市醫院,醫生診斷後告訴家人說:“必須儘快做四個心臟搭橋手術,每個三萬元,否則人活不了。”

家人一聽,知道要想把人救了,搭橋手術是必做無疑,於是,抓緊回來準備這十二萬元巨額現款。

喜宴這天,老妹子就和前來參加宴席的親友說了此事,並讓親友幫著給湊足這搭橋手術款。

我聽後和陳同修說:我老妹夫家生活條件不好,根本就沒有多少錢,即使親友將錢湊足了,搭橋手術做了,也不一定能保證這病給治好,幾年前,我給他講過真相,他很相信法輪大法好,而且還主動的讓我給他做了“三退”(指退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等宴席散了,人都走了,咱倆去我老妹子家,跟老妹夫單獨的講一講法輪大法是超常的科學,祛病有奇效的神奇事,讓法輪大法好的美好也能在他身上展現。

老妹夫聽我和陳同修一講,高興了,信心十足的說:“大姐!你快把小匣子(指播放器)給我拿過來,我從現在開始在家就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就這樣,老妹夫不出屋一直聽到二月八日,近半個月的時間,神奇真的出現了,心臟病全好了,人已回瀋陽又正常的打工去了。

他從瀋陽給我打來電話說:“大姐!這法輪大法好真是太神奇了!它不僅賜給我:心臟不用搭橋了,省下了十二萬元巨款的福報,還讓我的倆個子女和幾位親友由原來不認同大法,從我身上親眼看到法輪大法好的美好,開始學習法輪大法,走入了修煉。在此,讓我衷心的感謝李洪志師父對我的救命之恩,我今後一定更加堅信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