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法輪大法好 倆位老人喜延壽

江蘇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19日】

二零零零年,八十六歲的大姑姐在醫院五天不吃不喝了,醫生說沒的救了。家人只好把她接回家,棺材、壽衣、鞋子、帽子都準備好了。我趕回鄉下,坐到她身邊,只見她閉著眼,似乎知道我來了。我附身問她:“‘法輪大法好’還記得嗎?記住修真、善、忍了嗎?”我感覺她在聽,我就跟她聊修心性的故事,因為這之前她最愛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就這樣她慢慢的醒了,要東西吃了。這個奇蹟一發生,傳遍了遠近三村,大姑姐所在村子的村民幾乎都先後得法修煉了。大姑姐到現在還健健康康的活著,還能做家務呢。

二零零九年十月五日,丈夫老家的人打來電話,說大哥不省人事,送醫院搶救無效。我們即刻讓女兒駕車帶我們趕回鄉下老家。看到村上的隊長已被請來商量後事了。大哥的女兒泣不成聲說:醫生說主動脈破裂,無法再搶救了,不到天亮就會走,叫快準備後事。

我拉著老伴來到大哥的竹床邊,見他睡著的樣子,老伴喊:“哥哥。”我用手拍他一下手臂問:“大哥,法輪大法還記得嗎?”又拍一下問:“法輪大法記得嗎?”這時大哥睜開眼睛,回答我說:“法輪大法好,我記得。”說的清清楚楚,一點不含糊。

旁邊的隊長看到此景驚訝不已:“奇怪了,真是奇怪了。我們村上這麼多人喊不醒,你們一來一喊就醒了?”我回答說:“是大法的威力大。”現在大哥還健康的活著,已經九十三歲高齡了,還能幹農活,還把自己種的黃豆、稻米送給我們吃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