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就是好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23日】

2013年6月份,我家的一輛寶馬750轎車在路上發生交通事故,被一輛翻鬥車撞壞。經交通隊與保險公司處理,保險公司理賠20萬元。修車實際花去了24萬元,還虧四萬元。派去處理事故的人,又和肇事責任人要了12萬元,除去彌補尚欠的4萬元修理費外,剩餘的8萬元被去處理的幾個人背著我花了。

直到今年3月份才被我發現,我想我是大法弟子,除讓當事人理賠修理費外,不能讓人家再花那8萬元錢,應該退還給人家。於是我把肇事責任人找來,要退給他那8萬元錢。他以為我還要訛他錢,說什麼也不敢要。說:我是農村人,就別再折磨我了,我實在沒有錢了。我堅持要給,他說:“你除非給找個讓我能接受的說法,我就要,否則我不敢要。”我看他誤解了我的意思,就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們師父教我們“真善忍”,讓我們做好人,處處為別人著想,我不能占你的便宜,這回你相信了吧?他一聽法輪功,馬上消除了顧慮,連說:“這回我相信了,法輪功就是好,煉法輪功的人都挺好!這回我敢要了。”

我乘機給他講了法輪功真相,勸他三退,他說只入過少先隊。我問他退嗎?他連聲說:“退,退,退!”我把一輛原價15萬元的現代途勝轎車給了他,讓他自己去賣,抵頂那8萬元錢。他感動得再三致謝,高興的開著車走了。

還回了一份不義之財,又救度了一個生命,望著遠去的車影,我欣慰的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