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的條幅掛在自家的鐵線上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31日】

這是幾年前的一天早晨,同修家的鄰居一開門,發現同修家院內的鐵線上,掛著特別醒目的“法輪大法好”的條幅,奇怪的過來問:“‘法輪大法好’的條幅怎麼都掛到你家的鐵線上來了?”同修便向她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那是頭天的晚上,我丈夫開神牛車,行駛在城東環路上時,被後面突然快速駛來的一輛大貨車給撞了,人被騰空撞出二十多米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當時現場目擊此情景的人都嚇傻了說:“這人得給摔死了”。

按說人被撞出那麼遠,又被重重摔在地上,那人必死無疑。可情況竟恰恰相反:神牛車被撞壞了,人卻從地上爬起來,哪都沒有受傷,什麼事都沒有。

回家後,丈夫跟我說了他剛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重大車禍,車壞人卻安全無恙的神奇的經過。聽後我說:“這都是因為你一直相信法輪大法好,並做了‘三退’(指退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還經常幫助我外出發法輪大法真相資料,掛‘法輪大法好’條幅救人,法輪大法才保護了你、救了你的命呀。”

丈夫幡然醒悟的說:“可不是咋的!真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呀。”並心生一念說:“妻子!為了感謝法輪大法救我命之恩,快把還沒掛出去的‘法輪大法好’的條幅給我拿來,我要親自把它掛在咱家院內的鐵線上,好讓更多的世人都看到真相,都明白真相,都知道和相信法輪大法真好。”

於是,便出現文章開頭的那一幕。值得一提的是:用這條幅講真相救了許多人,直到它褪色了之後,才拿了下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