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毀人無恙

遼寧大法弟子 新宇采寫


【正見網2014年03月30日】

車毀人無恙

父親說:師父三次救我的命。從小家貧,沒念多少書,又不願下地幹活就學了剪頭這門手藝,每天騎個自行車,走東村、串西村,以剪頭謀生不種地。九六年秋季妻子得法,修煉法輪大法,《轉法輪》書我也看了一遍,真好!由於整天忙於剪頭,認為沒時間學法、煉功。沒正式修煉。但是在我家有學法小組學法煉功,我有時間就跟著煉功、聽師父講法錄音、錄像,但都不能系統的堅持。七.二零以後由於怕心,我家學法小組解散了,也不學法煉功了,只是老伴有時還偷偷看書,經文和資料還能得到,但不夠及時。我雖然不算什麼正式學員,但新來經文和資料我都要看一遍。師父一直在給我淨化身體和呵護我,幫我還業債。七.二零前有一次騎車出去剪頭,為了趕時間車騎的很快,一不注意撞在路邊一個大石頭上,把前輪撞壞了,前叉子也撞折了,我直撞去老遠摔在地上,但我一點沒傷著!稀裡糊塗站起來,一手拎著車把,一手推著前輪壞了的自行車,到修車點換一個前輪和車叉子我就騎走了。當天一個頭也沒耽誤剪。這是師父第一次救我的命!

第二次是七.二零以後,零六年我六十七歲,騎車出去剪頭,在馬路上不知道什麼車把我撞到路旁道溝裡,昏迷了,什麼也不知道,多長時間也不知道,自行車也撞壞了不能修了報廢了!後來過路人把我叫醒,我說不清什麼問題,只說出家裡電話號碼,他們給我家打電話,我兒子把我接送縣醫院,經檢查小腦萎縮、肋骨折兩根,左眼看不見東西(但和好眼睛一樣,看不出來)醫生檢查後需住院動手術!我不同意住院動手術,要求回家,我有師父管兒女們說服不了我,就回家了。不多日子就好了!肋骨也接上了,小腦萎縮也不存在了。好了以後,兒女們也不讓我出去剪頭了,有時在家剪。

二零一零年我七十二歲了,秋天買柴火堆柴火垛,兩人多高,我在頂上,一下不注意柴垛傾斜,把我從頂上大頭朝下立著掉下來,頭頂心正扎在路牙子磚頭上,頭頂心扎進去很深一個一寸左右寬的坑,血嘩嘩往外冒,一會兒全身衣服都變紅的了!但我頭腦裡非常清醒,我一直口喊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我!一點也不痛。把老伴嚇哭了。二兒子在屋裡用白面和成一個麵團,給我把頭頂上的洞給捂住了,不讓它淌血了。老伴給在市、縣裡工作的兩個兒子一個女兒打電話,都急急忙忙打車趕回來,非叫我上醫院不可!我就是不去,我明明白白也不痛,有師父救我,我還了債,不然我得死幾個來回了。你們只管放心,有師父什麼也不怕,我生生世世欠的債都得還。是師父替我還了人命債,是師父在救我!結果我沒上醫院,就這麼包著,沒上藥、沒打針、沒吃藥,不久就好了!從此我堅定的和老伴一起學大法、煉功、發正念、救眾生、做好三件事。孩子們也不管了,也都三退了。

女兒車禍毫髮無傷

我女兒在省城開花店,08年秋的一天早晨和女婿開小車去取花,行進中為了躲一個突然從橫馬路衝出的一個騎自行車的人,情急之下一腳踩錯剎車,車急速向路邊的鐵欄杆駛去;把鐵欄杆撞壞了,又撞倒一棵樹,最後撞到一座樓房牆上才停住。車已撞毀,路旁很多圍觀的人都以為一定是車毀人亡了,可出乎意料的是車門開了從車裡下來兩個人,我女兒啥事沒有,只有女婿臉上劃破點皮,兩個人都無大礙,他們雖然沒煉法輪功,但他們信,都做了三退,帶著護身符,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當時在危急情況下,他倆不約而同的同時喊“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我們”!圍觀的人都驚訝的看著倆個人感到不可思議。當時警察也問:“你倆誰開的車,技術也太好了,車毀了人沒事,沒見過。”後來倆人把車送去修配廠修了兩個月才修好,而倆人一直都在正常上班。當修配廠的工人修車時發現車裡面有大法護身符時說:“原來他們是學法輪功的,是信佛的,怪不得一點沒傷著,有佛法保護他們哪!”

我深深體會到師父說的一人修煉全家受益的法理,我也體悟到信師信法不在於形式,必須是真心的,師父就一定能管你。只要真心信師信法,什麼神跡都能出現!

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