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就你們村的地裡下雨了呢?

東北大法弟子 採蓮口述 大法弟子代筆


【正見網2014年04月09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家住東北偏遠農村,全村一百多戶人家。七.二零以後,我村十幾名同修堅持修煉,雖經迫害,有的被非法綁架拘留過,有的被教養過,但我們一直堅持不動搖,學法點雖然被衝散,但學法小組千方百計保持,有時分散,有時集中,互相鼓勵誰都不簽字、不交書,堅持做好三件事,講真相救度眾生,我們在身心上都有很大變化。我們按法理要求,事事走在前邊,處處做好人,村民們看在眼裡,明在心上。

有一名八十四歲的老太太,滿身病,前些年她不承認,也不信,她說沒見過不上醫院不吃藥病就能好的!可是她滿身病,越治越不好,近兩年家裡也沒錢治病了,生活不能自理了,她說:“我就等著死吧!”我去幾次講真相,她都不相信,還往出趕我。我們小組經過切磋,共同發正念清理她身後干擾迫害她的邪惡因素,分別去給她講真相,關心她的生活,幫助她解決實際困難,後來她就通了,她就開始念九字吉言,並要求聽師父講法錄音(因不認字不能看書)。九講沒聽完,她晚上做了一個夢,說她有一天晚上,全身從腳到脖子上被人家用繩子密密麻麻的捆綁著,在一個空房子裡一動不能動,她怎麼喊也沒人管她。第二天,天一亮繩子就都自動斷了,她急忙跑回家,到家就醒了。問我這是啥意思?我說:“這回你的病就好了,捆綁你的繩子讓師父給割斷了,給你身體清理乾淨了,你就沒病了。”果然聽完師父九講講法,身上的病全沒了,真是無病一身輕,滿面紅光,能生活自理了,還能自己洗衣服了,幹家務活了。她特意到我家來表示謝謝師父!對全村震動很大!

優曇婆羅花在我村開放

在我村大法弟子小蘭家窗戶格上開了好幾朵優曇婆羅花,潔白好看。

2011年8月6日,我參加一個親屬兒子的婚宴,一個人拿起一瓶啤酒,說瓶子上長白毛了,壞了,不能喝了。我說拿過來我看看,我一看和他們說這不是白毛,這是三千年開一回的優曇婆羅花。釋迦牟尼佛說三千年一開花法輪聖王即彌勒佛就下世度人了!近幾年來全世界到處開這個花,彌勒佛已經下世度人了!李洪志師父就是佛經上說的法輪聖王,即彌勒佛,他傳法輪大法在度人。我給他們講真相,都明白了,當場就有三退的,還和我要護身符。

還有一件事是2012年農曆四月初八,那天也沒陰天,也沒下雨,在我們村天空上出現很寬的彩虹光帶,變換著各式各樣的顏色,特別好看,有三、四個小時。全村一百多戶人家都出來看,都感到祥和、舒適、溫暖!有的老人說這是祥雲,這是幸福的預兆,老天獎勵我們了!我們學法小組同修一致認為這是師父和眾神對我村一百多戶人家,有二百多人也就是說全村都三退了的鼓勵和祝賀!我們應該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為什麼就你們村的地裡下雨了呢?

去年夏季我們這一帶一直沒有下雨,天旱的有的莊稼都旱乾巴了,葉都黃了!我們學法小組就集體發正念,請求師父救我們。我們同修又分頭到各家和他們講天象變化,是中共邪黨造成的。我們村都三退了,開過優曇婆羅花,見過彩雲了,是師父關心我們、鼓勵我們!大家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我們,就能解除天旱。大多數相信,但有各別的似信非信,但都跟著念九字吉言。

第三天在我村下了一場大雨,下了半天,地全下透了,莊稼長的可好了。但是雨只下到我們村地裡。左、右、前、後鄰村就是和我村緊連著的地也沒下雨!他們都跑到我們村問:“怎麼就你們村下雨了?我們村怎麼沒下?連著你們村的地也沒下?!”回答都說我們村有煉法輪功的,都三退了,告訴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丶真善忍好”,求李洪志師父救我們,第三天就下大雨了!這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們呀!這是三退了,神佛保護我們哪!現在我們全村都相信法輪大法了,不煉功的也天天念九字吉言,求師父永遠保護我們!這下可好了,不少鄰村農民都偷偷摸摸來找大法弟子,聽真相,有的主動三退,有的還和我們借大法書,要學大法,要跟師父走!

真是師父鋪好路,只需要我們去做了!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求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