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故事(2):「我常念呢,我信」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02日】

家在遼南的姑姑,九十多了,不識字,我告訴她大法真相,她很相信,說:“我看你們這樣好,這法准差不了。”

去年夏天,我去看望她老人家,姑姑見我到來很是高興,拉我到炕上坐。問我家裡怎樣,接著,姑姑給我講述了半月前經歷的一件幸運事。

那天早上,表哥開大門,不巧,綁門柱和大門的鐵絲斷了,上班不跟趟,他就把大門還立在原處。不曾想,姑姑要上街,一拉門,大門倒了,重重的正砸在她的右腿上,怎麼也掙扎不起來。

我急忙問:“你當時沒念‘法輪大法好’嗎?”

“怎麼沒念?”姑姑說,“我喊人,半天沒人應,大傍後午的,街上哪有人,我就念叨‘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救我’。後來,鄰居看到了,跑過來把我扶起來。”我問姑姑當時打的什麼樣?姑姑說:

“鄰居把我扶起來時,右腳都扭到後面去了,我以為這回腿可折了,送到醫院拍片,什麼事兒沒有。”姑姑顯得非常高興:“要不是大法,我這腿還不得砸折啊!”姑姑擼起褲腳給我看,右腳脖上拳頭大的瘀青還在。

我說姑姑:“這是大法保佑你啊!”

“可不是,真是大法保佑,”姑姑說,“我常念呢,我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