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三退」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02日】

“法輪功一定能實現”

“法輪功一定能實現”,這是我未修煉的外甥法緣(化名),由極度仇視大法反對法輪功到轉變後說的一句肺腑之言。

事情是這樣的。法緣在某地居住的時候,有名大法弟子常去給他講大法的美好,也常去給他送一些大法資料講真相的小冊子。在那時候他不但不聽不看不信,據他母親講,有的時候還把這些資料給燒了……後來他遭報得了腦梗。

他有病了,我很惋惜。我知道他是受邪黨宣傳毒害很深的人,但他很單純,也有佛緣。那是一九九八年,我們同去一家串門的時候,他在廁所裡撿到一本《佛教三世因果文》的書,跟我說:“舅媽!這本書給你保管吧,不能弄壞。”由於我當年已經得法了,後來我把這本書轉交給別人了。

我聽說他極度反對這部大法,心裡總是不安,我不是說讓他也學法輪功,最起碼他不能反對這部大法,因為這是一部宇宙大法。後來機會來了。

二零一三年的五月份,我的婆婆來我家頤養天年,家中有老人,自然親朋好友,常來常往,他也不例外,連看姥姥帶治病,就這樣我與他碰到一起的時候,就給他講法輪功在全球的洪傳。有時也有目地的把大法資料真相小冊子和《轉法輪》書放在很顯眼的地方,他要來我家時,總能過來看看。趕上我在家的時候,有時還給他念上兩段。

有時候我也找一些有病人通過學煉法輪功一身病全好了的資料讓他看,念給他聽,有時他也自己一段一段的念。

我也很關心他。比如:去散步鍛鍊,告訴他往哪面走,吃飯菜以他優先,飯菜多少都隨他的便,等等吧。到吃飯時回不來給他打個電話。讓他慢慢體會到:學大法的美好和煉法輪功的人時時處處能為他人著想,先他後己的風範。

一來二去,我發現他慢慢在變。他從不跟我頂嘴,很尊重我,我知道這是大法的威嚴,是師父在加持著我,在歸正。與此同時,我發現他慢慢的在接受著大法,由過去燒掉真相資料到能看資料,珍惜資料,保存資料。

我發現法緣這些變化後的一天,在他正在聚精會神的看一本真相材料時,我突然發問:“法緣!你在我家呆這階段看過這些大法的書和真相資料,有什麼想法啊?”我萬萬沒想到,他竟脫口而出“法輪功一定能實現”這句肺腑之言。接下來我便說:“法緣!你的病一定會好的!記住舅媽的話。因為你在認同大法、同化法,大法的美好在你身上定會顯現”。

果真如此,中秋節我看見他的時候,他的胳膊、腿、腳、嘴全都恢復正常。當我再跟他講大法的真相時,他很自豪的說:“舅媽!我現在深知,我身體的康復,就是因為我轉變了對大法的仇視態度,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是大法賜予我的洪福。”

“我也三退”

一次,同修到醫院護理病人,看到同病房一農村婦女帶小孩看病,小孩肚子疼的打滾,需要掛急診,她媽媽去給她掛號辦手續。同修見狀,忙過來,給小孩講了法輪大法的真相,退出了邪黨的少先隊組織。同時,告訴小孩要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小孩思想很純,特別的聽話,就念了起來。

頓時,神奇出現了,小孩肚子疼好了。她媽媽回來一看孩子好了,問明原因,當時激動的哭了,同修抓緊給她講真相,她認同並讓同修給做了“三退”(指退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同病室的人看到了大法的超常在小孩身上的顯現,也都明真相,紛紛的要求給自己做三退。其中一人說:“我也三退,以前我不相信法輪功還反對,這回我可真的相信了。”我說:“你就用化名張平安三退吧。”他高興的握著同修的手說:“行!我就用張平安三退,挺好。”

“我算服了”

去年冬天,一同修正在路邊和世人講真相, 突然一輛摩托車從後面急馳而來,撞到另一運行的摩托車上,同時撞到了同修的身上,同修被撞進溝裡。同修慢慢從溝裡爬出來,騎摩托人嚇壞了,趕緊要帶同修到醫院檢查。同修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沒事,你走吧。”圍觀的世人看到後,不平衡,非得讓賠錢,同修當即給世人講真相,大法弟子如何做好人,為別人著想,世人後來從心裡佩服大法弟子,其中一人很頑固,多少同修給他講真相都不認同,這回他說:“我算服了,法輪大法真好,我願意三退。”

聽後,我真的為他能明真相,轉觀念,退邪黨的少先隊,而很快恢復健康而感到高興。因為這是一個生命得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