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嫂躲過了一場大災難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3日】

我是法輪大法弟子,每次回老家四川安岳縣華嚴鎮,我都要向嫂子講法輪大法真相,講大法如何教人做好人,修煉了法輪大法,會使身體健康、心地善良,社會風氣好轉,講江澤民集團如何製造天安門“自焚”,如何將自殺、殺人案栽贓陷害法輪功,從而煽動全國人民仇視法輪功。嫂子邊聽邊點頭稱“是”,我告訴嫂子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消災保命。

嫂子經常失眠、頭痛,她有空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覺中頭痛消失了,睡眠也好了。

二零一三年四月的一天,嫂子跟哥哥說:“現在正當農忙,今天我們把這塊田的秧插完再回家。”哥哥說:“插完還不得一點了嗎?”哥哥雖然有點不情願,但犟不過嫂子,就陪著嫂子把秧插完才回家。回家一看正好一點,這時鄰居李大嫂、曾二娘等一群人跑來告訴嫂子說:“剛才十二點過十分,你家屋後轟隆一聲巨響把我們嚇一大跳,還以為發生地震了呢。你快進去看一下吧!”

嫂子打開門,一下傻眼了:屋中間堆了一大堆龍骨石夾雜著泥土,裡邊靠岩邊的整個一扇牆幾乎全部倒塌,飯桌埋在了泥土堆裡,外屋的牆邊的案板是水泥預製板做的,被衝進屋的一塊三百斤的岩石砸成三、四節陷在牆邊,原來是屋後山體滑坡,使這間屋裡堆積了約一百立方的岩石和泥土。

事後嫂子對我說,山體滑坡的時間正是以往每天吃午飯的時間。我說:“是你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李洪志師父救了你倆,讓你倆躲過這場災難。”嫂子和哥哥都認同,還說今後要堅持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能保命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