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音樂傳遞的美好

瑞雪


【正見網2014年05月10日】

我比較喜歡聽西方的歌劇,每次聽那些優美的詠嘆調,父母就忍不住問我,那個女高音唱那麼高的調,你倒是說說看哪好聽嘛,我也說不出來,就是愛聽、喜歡聽。

聆聽每年神韻歌唱家演唱,每一首歌我都聽得很入迷,感到歌唱家真的是在用純淨的心為眾生歌唱,聽到那一首首仿佛來自天上的歌,有時我會不自覺的落淚,有時會感到自己的呼吸和歌曲的節奏是同步的,那種感受既奇妙又美好。

我聯想到自己和同修們配合做事時,常常感到同修們很體諒我、很包容我,他們每一次傳遞給我的都是慈悲,讓我一次次體會到同修們的心很純淨,為了多救人,同修們付出了許多許多。和同修們合作我收穫了很多的美好,也體會到大法弟子之間神聖的緣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為我們成功而做的,我很珍惜這份緣,配合做事時,常常能感受到我們的心連在了一起。

今年看神韻晚會,當聽到《看破不是迷》 (2014年神韻晚會樂曲)時,優美的旋律穿透了我的心,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百感交集,我被深深的震撼了。回想自己修煉十幾年,從難以言表的悲苦到內心的開闊和明朗經歷了怎樣的洗淨過程啊,心中只有感恩師父!感謝神韻!感謝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