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真理,就是對人的道德與良知的堅守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05日】

明慧網2014年6月2日刊登了一篇文章《回憶一位警察的善舉》,文中描述了某派出所警察打來電話,通風報信說:“告訴你們那些煉功人,要到你們家裡搜東西啦!趕快把東西藏起來。”這個電話保護了大法弟子免受綁架與非法關押。

這篇文章也使我回憶起2001年,我們本地一位法輪功學員因為講真相被當地的國保大隊非法抄家,當時的一位國保警察看到法輪功書籍或真相資料時,都有意掩蓋,匯報時說:“什麼都沒有。”後來這個警察調離這個崗位,到地方派出所當指導員了,明白真相的人都說這個警察是保護大法弟子得了福報了。

這篇文章也引起了我的思考:不管中共如何的破壞人性與良知,人間就應該是充滿正義與良知的地方,對真理的堅持,就是對人的道德與良知的堅守。

為什麼大法弟子能面對傾盡國力四分之一的群體滅絕式的迫害面前,還能堅持十五年如一日的講真相?就是因為大法弟子堅持的是宇宙的真理,對真、善、忍的堅持,就是在堅守著人的道德與良知,這是最基本的道德準則,如果這一點沒有了,真的被中共的假、惡、鬥破壞掉了,人真的就不存在了。所以大法弟子才義無反顧的站出來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同時還告訴人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揭穿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目的就是為了破除人們頭腦中被強加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清除人體內中共邪靈的毒素,徹底擺脫中共的精神與肉體雙重桎梏,真正把人從中共邪黨手中救出來。

在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裡,做好人,追求更高的精神目標與境界,是人的最基本權利,哪一個政府都不怕好人多,然而,在中共這樣一個集權統治的國家裡,卻怕好人多,唯恐天下不亂。這是因為中共在本質上就是一個邪靈,魔鬼黨,以謊言與暴力起家,又靠謊言與暴力維持政權,所以在中共的眼裡,一切正義的與符合人性、天理的都是中共鬥爭與鏟除的對像。中共為什麼一篡取政權就迫不及待的大搞各種政治運動?就是要鏟除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把人的正統道德觀念改變過來,由相信神佛、善惡報應等,改變為仇恨神佛,由敬天知命,改變為戰天鬥地,把假、惡、鬥的邪惡強行植入國民的心中,並以此來改變人的言行,變成中共殺人的工具,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

在歷史上中共的每次政治運動,都是給中共邪靈充電與集聚力量,但是在這次打擊與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群體中,大失人心,也徹底的撕下了中共的偽裝,中共的流氓本性與邪教本質暴露無遺。人類文明的發展史上,導致人類道德大倒退與崩潰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中共一日不亡,國無寧日,民無寧日,中華民族也永遠沒有振興之日。

正見網刊登過一篇文章《做到真正的“廉”--“蓮”》,是一名中共法官的自述,講述了自己如何在世風日下的環境裡堅持真理,堅守自己的道德與良知,原文摘錄如下:

我是一名法官,在世風日下的世俗社會環境中,外出辦案,單位不給差旅費,讓當事人供飯,我始終讓當事人低標準給自己用餐,吃飽就行。那時,自認為這樣做在當地的政法系統,自己是一個真正做到“廉”了的好人。

可是一九九六年八月,我有幸走進了法輪大法修煉後,從法理上明白了:過去那個“廉”,只是按世俗社會道德下滑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的。正象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那樣:“開始的時候,因為這個人不錯,他給人家看好了病,人家就給他錢,送他什麼東西,他可能都不要,拒絕。可是架不住在常人這個大染缸中被污染,因為這一類返修的沒有經過真正的修煉心性,把握自己的心性很困難。慢慢的由給小紀念品接受了,逐漸給大東西也要了,最後給少了也不幹了。最後他說:給我那麼多東西干什麼,給錢吧!給錢少了還不干呢。”是在道德大滑坡中,自己在往下滑,只不過是下滑的速度比別人慢一點而已。 因此,用法來衡量根本就沒有做到真正的“廉”,因為你畢竟還是吃了當事人的,這不就是道德下滑的表現嗎?要能做到真正的“廉”就應該象法中生的“蓮”一樣,出污泥而不染,也就是說,自己用餐應該自己付款,因為在家也得吃飯。“淨蓮法中生”(《洪吟二》〈香蓮〉)這得是在大法中修煉,道德回升,心性提高上來,才能做得到的。

而常人要想做到真正的“廉”,在當今的世俗社會道德下滑中,是永遠也做不到的,只有法輪功才是淨土。

法理上明白,使我真能按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象“淨蓮”那樣,在辦案過程中,做到真正的“廉”。

一次,外出為當事人辦案回來,正是中午用餐的時間,當事人將車開到飯店門口,說留我吃飯,我告訴當事人:“我是修煉人,不吃當事人的飯,回家去吃。”當事人看出我是真心的,知道修煉人都是好人,能為當事人著想,很佩服。就用車給我送回了家。

還有一次,當事人送我二千元感謝費,被我婉言給謝絕了之後,他又想方設法找到我的女兒,讓女兒替我收下,女兒對他說:“人人都不願請客送禮,我媽不收禮這不挺好嗎?你拿回去吧!”當事人被感動的無言以對,只好拿回去了。

一年端午節的下午,法院辦公室來了一個外地人,說是與同事來當地一家企業催欠款,來了十多天了,住在旅社,結果債沒要來,那企業頭頭也不照面了,帶的錢花沒了,宿費結不清,連回家五百元的路費,也拿不出來了。沒辦法到法院來求院長幫忙解決。說著拿出證件讓辦公室內同事看。可當天是端午節,下午了,辦公室內多數人都已回家過節去了,沒有幾個人了。此事當時讓我聽到了,心想:師父讓我做好人,那我就做好人,人家有困難,我知道了就應幫忙解難,於是,從自己辦公桌內領的正好還沒來得及拿回家的月工資六百多元中,拿出五百元給了這個人,這個人連聲說:“謝謝!謝謝!”我說:“你別謝我,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是李洪志師父教我做好人,才這樣做的,你要謝那你就謝我的師父吧。”於是,那人說:“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

九八年初,我調到另一科室,年底時,原辦公室送我一份福利,我告訴他我修煉法輪大法,得按“真、善、忍”標準做,不能要,謝絕了。他們很感慨的說:“只有你們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才能做到真正的‘廉’哪!”

九九年七二零,邪惡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被迫害,關在當地看守所時,一天,管教告訴我:今天外邊來了個人,所長沒讓見,那個人說:“是你三年前辦過他的案子,他說當地法院一百個幹警中,只有一個不收禮的法官也是修大法的人,你們看守所不應該關這樣的好人。”說後遺憾的走了。

如此看來,能做到真正的“廉”--“蓮”,百姓眼睛是亮的,百姓心中是明的,百姓會有口皆碑的呀!

這就是宇宙真理真、善、忍的力量,是任何邪惡的力量也壓不倒的。相信與堅守真、善、忍,就是在堅守自己的做人的道德與良知。隨同中共邪黨迫害真、善、忍,迫害大法弟子,就是在作惡,斷送自己的未來,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之時,就是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人都說“百姓心中有桿秤”,這“秤”就是良心,做人要講良心,守住良心才為人。真、善、忍就是人的良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對宇宙真理的認同與堅持,就是在堅守人的道德與良知,在新舊宇宙的交替中,這樣的生命就有了美好的未來。大法弟子在迫害中仍然在堅持著講真相,就是要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面對法輪功真相,可貴的中國人,不要再猶豫了,到了作出選擇的時候了。得救的機緣稍縱即逝,不要等到真相大顯之時,後悔也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