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雅思:感悟良知

小蓮


【正見網2009年12月03日】

有很多自認為有良知的朋友經常會問:我們不希罕你們所說的:那是我們「千古的期盼」和「萬古的緣」,難道不學大法就沒有良知了嗎?!

我總是笑著說,這就如同一個簡單的思維邏輯一樣:一加一等於二,但是二不一定非得由一加一而來。

「良知」是一個人道德的體現,當面對社會上的一切不合理現象,自己用什麼標準來思考問題,就是有無良知的體現。也許一般人所說的「沒良心」就是不道德的一種表現吧。至於說是否學「法輪大法」,那得憑緣分,這是個人得自由選擇,也決不強迫和勉強任何一個人。

我們大法弟子這麼多年為什麼冒著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的危險向你們――我的同胞們講述著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揭露著邪黨騙人的伎倆,就是因為要喚醒您內心深處真正的善良!

當面對這群與世無爭只為做好人而被迫害的妻離子散、傾家蕩產,被打的遍體鱗傷,器官被活活摘除,甚至用最殘忍的方式被迫害致死的時候,如果您無動於衷,心裡麻木,那您想想,此時您的那真正的良知在何處?!

我們不會向您要一分錢,也不是拉您加入我們這個群體,只是希望在您心中有一把能真正分辨善惡和是非的尺子,到底孰是孰非?也許您會說,就算我分清了是非,脫離了這個邪黨,那又怎樣?我們在這個大陸的環境下又不能過多的幫你們做什麼?其實神看的就是人心。一個人有道德,有良知他才會有福分,有永恆的未來。而且試想,邪黨如此的泯滅人性的迫害這群追求高尚道德的人,它的下場會怎樣呢?邪不壓正是天理!這是歷史證明了的。而面對這場迫害,我們都麻木不仁,只是為了保全自己而不敢說一句真話,甚至不敢想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只是聽信邪黨的一言堂的謠言,那您想這是有「良知」的表現嗎?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在幫助邪黨迫害這群善良的人。

所以,我奉勸那些自認為有良知的同胞們,真正的來了解一下法輪功的真相,徹底的擺脫共產邪靈的精神控制,不是為了我們大法弟子怎樣,而是為了您自己和您的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9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