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第15個7.20夜悼

梅雨


【正見網2014年08月01日】

2014年的7月17日,在夜幕降臨時分,點點燭光在美國首都紀念碑前的草坪上燃起。我自豪自己是這默默人群中的一員。在那個靜穆莊嚴的夜晚,心靈是空靜的。沒有了以往的悲哀,卻有一絲的憂慮掠過。

華盛頓的七月曆來是蒸籠般的悶熱,熱得人們連呼吸都感到難。而今年,卻是清爽宜人,湛藍的天空上浮著朵朵祥雲。往年的燭光守夜,工作人員需要不時的去重新點燃那些被風吹滅的蠟燭,而今年,沒有,那些燭光安靜的從頭燃到尾。記得往年盤坐在那裡,腿總是會痛的,而今年,一點兒不痛,能量流經過雙盤的二腿時是那樣的舒暢。

15年的迫害,隨著惡人們不斷遭報即將划上句號。那些死去的法輪功學員們,雖然遭受如此慘絕人寰的迫害,他們的聖靈卻是永生不滅的,他們的精神將流芳千古萬代。我沒有了悲哀,有的是對宇宙佛法的更加堅定。

回顧歷年的720燭光夜悼,從主持人念出被迫害致死學員的名單,到那名單不斷的加長,長到在那二個小時裡都不能念完;再到今天,真相漸漸爆出,竟有多少萬的大法徒被惡魔們活活的宰殺,賣了他們鮮活的器官後再用他們的人體去做人體展。這邪惡,已經沒有語言來形容。如果您還有一點點良知尚存,就不會對這樣的消息無動於衷;如果您手中握有權力,您就不可能對這樣的事情裝聾做啞、無所做為;如果您是一個普通的人,您也應該盡您的一點點力量來幫助制止這場對“真善忍”的迫害;至少要表明“我要脫離開中共惡魔,不再與它為伍”。在大善大惡面前,誰又能逃脫良心的選擇?

我的憂慮,正是對那些至今還不明真相的善良的人們。他們因被邪惡的謊言矇騙,至今在心裡還存有對法輪大法的誤解和敵意。巨大的天懲即將來臨,這些好人可怎麼辦?!要知道,他們如果不做一個明確選擇的話,真的是要被當作惡黨的一員被淘汰的。創世主一再延長著結束的時間,為的就是等待著這些人快些明白真相,躲過這劫難哪。想到這兒,我的心是沉重的,我該怎樣做才能使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雖然修煉中的人還會有些魔難,可是,一想到那些因不明真相而將要被淘汰的世人,我的內心生出了堅定的一念:只要一息尚存,就要去講清真相,告訴人們趕快脫離中共,三退真的能保平安,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能夠遇難呈祥,朋友,您可要記住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