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7.20」:十四年的迫害,告訴了我們什麼

大陸大法弟子 心清


【正見網2013年07月18日】

1999年“7.20”,對於很多中國人來說,那是一個夢魘。也許就是這個特殊的日子,讓人們知道了在中國大地上還有一種法輪功。

那年新年,我幸運得法,徜徉在幸福之中,無比的歡欣,真是走路都想蹦著走。工作外的閒暇時間,就是學法煉功,生活充實而快樂。

忽然一天晚飯時,妻子驚慌的叫我快看電視,是新聞騙播栽贓法輪功。我感到十分震驚:前一段時間,殃視新聞還對學法煉功,說什麼“不干涉、不打棍子......”云云,怎麼說過幾天的話轉眼自己就忘了呢?鋪天蓋地的“揭批”,猶如“文革”再來。我認識到,邪黨說話是不算數的,它只會欺騙,“89.64”時,它也是這麼幹的,剛說完“絕不秋後算帳”,轉臉就開槍殺學生。

“7.20”後的十四年,邪黨惡毒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導演了一幕幕蠢劇、醜劇:自焚、剖腹、殺人、1400例......栽贓不夠,挑動群眾鬥群眾失靈,便跳出來,親自操刀,干起殺人販賣器官的勾當,製造“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當一些人還迷惑在邪黨的“中國夢”時,我們看到:中共在內外的壓力下似乎改良了,撤掉了“勞教所”的牌子,換上別的冠冕堂皇的牌子,但還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學員。即使不關押了,卻加重對他們的判刑。近幾年來,在一些地方,邪黨動用公檢法部門人員,大肆綁架、判刑、虐殺大法學員;同時,邪黨也迫害那些正義的人士,欺壓社會下層的百姓。

中共會變好嗎?

大法弟子十四年的被迫害,告訴我們,謊言永遠都是謊言,中共無論怎麼偽裝,都改不了它邪惡的本性。只有解體中共,中國人才有真正的中國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