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七•二零

蓮心


【正見網2009年07月22日】

1999年的7月20日是永遠難忘的日子,那時,我剛大學畢業,才工作了兩年。

7.20那天正是我們縣城裡的各個點的大法輔導員集體學法的日子,學法地點就是在縣總站站長的家裡。站長是一個老太太,老伴不在了,平時就一人在家,兒女只是有時才回來一趟。

那天下午,我與往常一樣帶著《轉法輪》來到站長家,看到有學員站在站長家的大門外,走近一看,才知道站長家大院的門打不開,站長不知到哪裡去了。學員都快到齊了,也不見站長的蹤影。由於大家平時相處的非常融洽,就不等站長了,於是想辦法把院子大門打開,裡屋的門都鎖了,我們就在院子裡集體學法後離開。沒想到那竟是我們縣城全體輔導員的最後一次集體學法。

當時只有兩個老學員感到有點不對勁,在此前大家也聽一些風聲,我也沒太在意,也沒想會出什麼事。但是隨後就聽到原來站長在7.20下午被公安局傳喚過去的了,大家這才感到形勢的嚴峻。

緊接著而來的是1999年7月22日中共對大法的鋪天蓋地的污衊與迫害。在後來的日子裡縣站長外出被跟蹤,學員到北京為法輪大法上訪後被非法關押,有的被勞教,有的被迫流離失所……

十年過去了,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大家經歷了無數次的坎坷與摔打,慢慢的成熟了。但是1999年的7.20成了大家永生難忘的日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