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第十一個「七二零」到來的時刻

蓮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20日】

再過六個多小時就是七月二十日了,原本不再想寫什麼了。到下午的時候,突然天空又布滿了烏雲,響起了幾個悶雷,淅淅瀝瀝的又下起了小雨,將我帶入了以往的一個又一個“七二零”,我不由的又拿起了筆……

從九九年的“七二零”開始,我先後被中共邪黨流氓集團非法綁架、關押、勞教了五次。記得在二零零二年的時候,我從公安局正念走脫,在外流浪了九個月又落入邪惡之手,被秘密關押在外地的一個看守所。在那裡我度過了第四個“七二零”。

那天早晨天空布滿了烏雲,震耳欲聾的炸雷此起彼伏,不一會兒大雨傾盆而下,我趴在鐵窗前寫下了這首《“七二零”有感》:

又到陰雨連綿日,天地蒼生共悲鳴;黑雲滾滾惡浪翻,淚水化作絲絲雨;
陰陽倒懸逆天道,正邪不分善惡顛;萬千弟子入狴犴,中原無處不冤獄;
人怨天怒災禍頻,天象奇觀警世人;迫害良善心不悟,善惡有報定分明;
大法眾徒顯神通,鏟除十惡敗物平;待到迎春花開時,殊勝壯觀普天慶。

十七天後我被送到了勞教所,在那裡我又度過了第五個“七二零”。上午我和同屋的人說今天要下雨了。他們望望窗外晴朗的天空說,連塊雲彩也沒有,絲毫沒有下雨的跡象啊。我說一定的。快到吃午飯時,天空已陰得黑沉沉的,沉悶的雷聲在空中迴蕩。不一會兒瓢潑似的大雨便從天而降。當時我想起了一年前的今天所寫的那首《“七二零”有感》,又寫下了一首《五度“七二零”》:

“上午還驕陽似火、晴空萬裡,轉瞬間已黑雲壓頂城欲摧。震耳欲聾的雷聲在空中?盪,瓢潑似的大雨從天而降。究竟有多少淚珠兒匯集成了這瓢潑似的大雨?究竟有多少冤魂激發了這震撼天地的驚雷?令天地蒼生為之共悲鳴?願來年再也看不到這令人悲愴窒息的黑雲雷雨,願似火的驕陽盪盡陰霾,願晴空永駐、普天同輝。”

又六年過去了,在我的記憶中,每年到這幾天的日子幾乎都會下雨。每到這個下雨的日子,我的心情就不由的沉悶難過。最近我們地區有幾位同修因為堅修大法不向邪惡所謂的“轉化”,被勞教所非法加期迫害。去營救的同修說:“那天我們從樓內的窗戶上,清清楚楚的看到勞教所院內一隊隊穿著勞教服的人們走向院內的廣場上,她們中就有我們那數百位無辜遭受邪惡迫害的同修們。因為離的太遠看不清面目,我們真想喊她們幾聲。這時兩位同去的母親(同修)的心情更可想而知了。我站在窗口看著數百同修在那裡站著,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看到此我想師父不知會有多痛心,同修不回來或在裡邊做不好,將會有多少眾生面臨著被淘汰,將會給宇宙造成多大的損失?如果這些同修能夠早點回來,哪怕每人每天救幾個人,將會有多少世人得到救度啊!”想起同修的話,也想起了師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講的一段法:“但是還不只是這些,我剛才講了,在這種看不到前景的修煉環境中、漫長的寂寞中,是最難熬的,最容易使人渙散,這是修煉中存在的一個最大的考驗。”師尊最了解最理解弟子的心,在講法中又鼓勵我們:“最可貴的是能夠在這種艱苦的環境下、壓力下、又看不到希望的情況下,能夠不斷的精進,那才是最珍貴、最了不起的。”在邪惡黑窩內被迫害的同修是最苦最難的,同修們遲遲不能被營救出來,我們在外邊的同修有責任啊。

目前正法進程在飛速推進,“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已經成為全球反迫害的大潮流,離結束迫害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可是還有那麼多的同修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勞教所等黑窩內遭受著邪惡的迫害,還有那麼多的眾生沒有得到救度,其中也有許多我們過去沒有做好的地方需要抓緊時間彌補上來。希望同修們趕快提高上來,在全國以至更大的範圍內形成一個徹底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正念之場,完成師尊賦予我們的“……徹底解體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清除中國大陸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形勢,救度世人,圓滿大法弟子的責任,走向神。”(《徹底解體邪惡》)的偉大使命和囑託。

“願來年再也看不到這令人悲愴窒息的黑雲雷雨,願似火的驕陽盪盡陰霾,願晴空永駐、普天同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