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感懷

曉凌


【正見網2012年07月23日】

又是一年“七•二零”,望窗外,天氣陰沉沉的,想寫點什麼,卻發現筆和內心一樣的沉重。

可能每個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都與我一樣,不願回想十三年前的“七•二零”,因為那是一個充斥了黑暗、謊言與暴力的日子。

1999年7月20日,中共的江xx邪惡集團出於個人的妒嫉,開始了對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的法輪功及其善良的法輪功民眾的鎮壓。他利用手中竊取的權力,脅迫國家宣傳媒體漫天造謠栽贓、誣陷法輪功,製造恐怖、隔閡與仇恨。十三年來上億的法輪功群眾被無辜地迫害,十幾萬人被送進監獄與勞教所和精神病院,數以千計的人被無辜地迫害致死。可以說,在1999年“七•二零”的之後的一年又一年裡,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逐漸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而事實上,這場迫害不止是對信仰法輪功的群體,同樣是對追隨著真善忍的善良民眾的迫害,更是對人類最寶貴的精神財富——道德、正義與良知的摧毀。

在中共製造的黨文化之中成長、生活的人們,當您以不屑的眼神看一眼法輪功的真相傳單,然後輕輕扔到一旁時,請問一問自己,您真的了解真相嗎?那一千四百例的謊言、震驚世界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曾欺騙了無數良善的生命,讓人們在紅潮的彌天謊言中推波助流;您真的讀懂了“真善忍”嗎?——那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是宇宙的特性與真理。

您可曾想過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是冒著生命的危險於不顧,省吃儉用、拿出自己的工資去印發真相傳單、小冊子和光碟?又可曾認真思考過那關聯每個人身家性命的“天滅中共保平安”和“三退”的意義何在?

人生一世,為何而來?千古以來,無數志士仁人在追求真理的路途中追尋著、思索著,渴盼回歸自己的精神家園。從一九九二年的五月到現在,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大法在世界上弘揚已有整整二十年了,這二十年裡,有多少身患絕症的病人煉功後獲得新生;多少浪子回頭,改過自新、棄惡從善;心性的改變昇華,煉功的神跡,使他們得到了輕鬆、豁達、洒脫的心境與健康的身體。人們在遵循著真善忍修行的過程中,明白了做人的真諦,終於找到了返本歸真的通途。天下奇功,福澤眾生。至今,法輪大法已在全世界弘傳了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在世界各地獲得褒獎1600多項,支持議案300多件,支持信函1100多封。

古訓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明辨了中共暴政與謊言的中國人,放眼看世界,會看到人們因為選擇了真善忍而給自己和家人帶來的種種美好與福分,更會看到修者的見證和感恩、世人的驚奇和讚嘆。

時至今日,海內外“三退”的浪潮一浪高過一浪,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在大紀元網站發出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相關邪惡組織的人們已越來越多,據網站統計,目前的總人數已達到一億二千多萬人。歷史的實踐證明,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善惡有報是天理。而在真善忍與假惡鬥之間,如果您能作出明智的抉擇,也就等於是給您自身選擇了無比光明的未來!

烏雲遮蔽日,旭陽終將來。相信,經歷了暴風雨的洗禮,灑遍了世間的、真善忍的光輝必將更加燦爛,天地間也會因之變得清新、明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