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年DC七二零抒懷

周雪菲


【正見網2012年07月17日】

今年的七二零紀念系列活動是在七月中旬舉辦,包括集會遊行和開法會這三天時間。

(一)年年歲歲花相似

十三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中國大陸,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和中共紅魔假國家名義全面發動了邪惡迫害,直到今天,海內外和國際上年復一年的抗爭與呼籲正義力量。親愛的讀者,您若問我個體而言,有無厭倦與懈怠,是的我需承認這十三年來,並非日日時時,分分秒秒,箭在弦上的緊張,只是,與我一樣的法輪功學員,不敢一日或忘,只是在這短短几日的活動中,雖然經歷舟車勞頓,雖然處在炎炎烈日或是即便有蕭疏夏雨也罷,我盼望著風來,吹拂衣衫消璁夏,我們也更無單為吃苦而吃苦之念想,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聚集。一十三年,容顏或會老去,行止依是匆匆,只是,作為我個人,一名普普通通的法輪功學員,在頂著烈日下遊行中,員警在維護交通秩序,還有這一群默默無言的行路人。我,行走在路上,想起我來的目地是什麼,我是為了應付一個差事什麼的而來到DC的嗎,不是,那麼,在微風不足以消夏的朗日下,為的是一十三年前,我們遭逢的當時的命運的奇變,生命,人生追求,人生何為,人生為何,生與死,愛與愁,無怨無恨,金錢與利益。我相信全天下,我們每一個法輪功修煉者,將這些俗世的精神理念和身旁的物質利益,都在無以計量的時空的細微的體會中,嘗遍了人生百味,嘗盡了人世甘苦。時至今日,一十三年過去,我們中,有年高八、九十歲的老人,有牙牙學語的幼童,有煮飯婆,也有高科技從業者,這一個個個體因為修煉法輪功,而有了一個群體的名字:法輪功學員。從全世界,我們走到一起來,我不知道身邊穿白衣的姑娘叫什麼名字,我不曉得那位西裝革履的男士來自哪個州,或是哪個國家,真可謂從來處來,而後,我們走回更廣大的人群中,走回這麗日晴空下,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我們而後回到我們的家,我們的工作場所,我們的社區生活。

念及我為何要行走在這遊行的人群中,一十三年,多少血淚,多少遊子思鄉,多少情懷縈繞,不禁淚暗彈。

宋詞中有,┅┅絲絲 露濕凝望眼。征鴻幾字暮,投沙磧。欲往鄉關何處是?水雲浩蕩連南北。但修眉一抹有無中,遙山色。天涯路,江上客;情已斷,頭應白┅┅便挽江水入樽,澆胸臆。

便如此這番,亦似乎是道不得心意於萬一。

在法會的交流中,來自中國大陸,曾被監獄非法關押過的六十多歲的老阿姨說道,在被非法審判中,她當庭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千古奇冤。經她之口,將當年正邪交戰的場面傳達於耳,那真是驚心動魄,發自內心的一呼千萬應的眾人一心的聲音。這樣的聲音,繚繞宇宙,跨越江山與萬國,四季常青,涵蓋滄海與桑田,生死不渝,世世常在,只因我們是大法徒!

不論多少的時間,有我在,有我們法輪功弟子在,就一定會還大法清白,就一定還世人一個公道。法輪功一定萬世景仰,永世傳頌!

(二)悠悠不見古今同

有時看看電影,不外是古今中外各種各樣的人物與故事,我喜愛經典的古典與武俠,無論東西方,耶穌和釋迦的故事我也看過,超拔世俗的承受是要經的起塵世的魔煉的,世間每一個人,都有對生命意義的追求和人生問題的思考,希望世人來了解法輪大法,撣去塵世風煙,放下後天一切的觀念,只用人們先天的純真與善良去思考法輪功問題,去了解法輪功,從而得出自己的明慧正見。

五千年的華夏神傳文明,三千年一回的婆羅花開,西方聖母塑像的眼中血淚,東西方大預言的所指,西方人對東方古老文化科學的追尋與探索,考古學家的驗證,科學家的實驗與局限,世間無窮的學說,萬卷人間書籍,再加上紅魔亂舞,迷中迷的遮望眼,以及你們自己的千年輪迴,人世無明,苦中造業,世人啊,這世間同樣考驗著你們的智慧與情操,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神的光耀與偉大,你們終將得知。

追尋神,找到神,回歸神,這也將是世人之路。

人類的文明終將回到正軌,一切要被歸正到無比的美好,路,是人類自己的選擇,善與惡都是自己說了算,悠悠白雲,浮生若夢,夢醒時節,花謝花又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