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1億4200萬中國勇士三退——7.20反迫害全民三退

悉尼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21日】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一億多人實踐,身體健康,道德高尚,祛病健身有神效。

1999年7月20日,由於江澤民一己之私,仇恨妒嫉心理,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

江魔頭及中共政府編造自焚偽案,給法輪功抹黑造謠,誣陷法輪功,挑起民眾的仇恨情緒。這場自編自演的醜劇,漏洞百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出:“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

   

這十四年來對法輪功學員非法抓捕、關押和酷刑虐待、性侵害、致殘、打死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手段殘忍,令人髮指,天理難容,人神共憤!

迫害法輪功是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現在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劉京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已被三十多個國家起訴。

2004年11月,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以無可辯駁的事實,深刻的揭示共產黨的邪惡本性,引發了中國民眾從精神上脫離中共的“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

越來越多的民眾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勇敢的走出來,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國人都知道善惡有報是天理,共產黨壞事做絕,罪惡滔天,天滅中共是天意!禍害中華的共產邪黨已到了窮途末路,中共高層也都看到了中共覆滅的命運和共產邪教本質。很多預言都講明了與邪黨為伍的人都會成為中共的陪葬品。因為加入黨、團、隊時人都發過毒誓,要把生命獻給共產黨,就成了共產黨的犧牲品了。

古人云: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

善良可貴的中國人,為了您和家人的安危,抹去毒誓和獸的印記,順天保命,三退自救,遠離紅魔。

您可以登錄大紀元網站為自己和家人發表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聲明,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請珍惜這萬古機緣,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