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走上修煉大法的路

河北大法弟子 北雁


【正見網2014年08月08日】

我和岳父母一家生活在一起,妻子和岳父母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自己年青力壯,沒災沒病,整天光忙著賺錢,因為當今社會沒錢寸步難行。對家人修煉法輪功很不以為然,不過家人煉功只占用業餘時間又不耽誤過日子,所以也就順其自然。

可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後,江魔集團失去人性的瘋狂打壓法論功。中國大陸一時間黑雲壓頂,遍布紅色恐怖。警察到處抓人,有如“文革”再來。其間岳父曾兩次被邪惡綁架,抄家。一家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全被惡警搶去。

當時我惹不起中共,就把這怨恨轉移到岳父他們修煉法輪功上。當時由於自己無知,沒認識到殺人、整人這是中共邪黨的本性。 就是一門的反對岳父他們修大法。可是不管我怎麼反對,妻子和岳父母每天照常學法,照常練功。當時我非常不理解:為什麼法輪功有這麼大的力量——政府打壓,家裡反對,可是煉功的人仍然是照常煉功。岳父每天都看《轉法輪》,看完就藏起來。有一次岳父看《轉法輪》,臨時有事出去,把書放在窗台上忘了藏起來,被我看到了,我在一氣之下,竟然將書撕毀。岳父回來發現了,對我說:“你遭了大罪了,這是拯救全宇宙生命的天書,連警察抄了去有的還偷偷拿回家保存起來,你竟敢撕!”當時我也沒覺得有多大的負罪感。只覺得出了氣。

2008年,我和岳父母、妻子開車去北京拉菜,在固安縣以北,和一輛大貨車相撞造成車禍⋯⋯

我從固安縣醫院病床上醒來,發覺自己的倆腿不能動了,妻子流著淚告訴我說:“你倆大腿粉碎性骨折,醫生說要造成終身殘疾。”當時我一聽,一下子像墜入了萬丈深淵,多少年的發財美夢一下子灰飛煙滅了。一想到“終身殘疾”我不由心一酸,兩眼含滿淚水,好半天,我強忍著悲痛關心的打聽岳父母他們傷的怎麼樣。妻子怨嗔的說:“車上一共4個人,除了你,都是修大法的,有師父保護,都一點事沒有(沒受傷),當初勸你修大法,你就不聽,還狗膽包天敢撕毀大法書!這回你知道了吧,告訴你吧,要不是沾我們修大法的光,你這小命早就沒了。”

當時我既羞愧又悔恨,回想以往那種依仗自己年輕力壯在家中說一不二的樣子,越覺得自己無地自容。“這回我可親身體驗了法輪功原來真這麼厲害! 回去我一定要修煉法輪功,儘管邪黨怎麼打壓,作為一個人我先保命要緊啊!”當時我就暗下決心堅修大法。

這次車禍共花去12萬多元,在家養傷整整一年。不過這也給了我學習大法的機緣和時間。從師父的講法中我明白了:人來在世上不是為了當人,是為了趁著有個人身,在這千劫萬劫不遇的大法洪傳的時候,抓緊實修,返回天上。從此我走上了修煉法輪大法的路。

通過修煉,我的身體已經完全恢復,現在每天和妻子仍然做著生意,不過這回可不是一門心思想怎麼賺錢了,我特地選擇了在市場搞批發的生意,因為這種生意雖每天要早起,但只干一上午,下午就沒事了。這就給我出去講真相、勸三退、救人騰出了 寬裕的時間。

修煉前我起早貪黑一心想著怎麼賺錢怎麼發財,結果錢也沒賺成,還落了個終身殘疾,欠了一屁股債。修大法後,每天把心思都用在學法和抓緊時間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救人上,買賣雖每天只干半天,卻賺了錢,身體傷也全好了。幾年來也從未得過什麼病,現在我精神十足,修煉前賺一筆錢心裡覺得高興,現在勸退幾個人比過去賺一筆錢心裡可更高興了。寫到這兒我心中非常激動。

謝謝大法,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