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高溫救人忙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10日】

今年七月中下旬,本地區持續三十六度以上的高溫,空氣濕熱,中午時室外溫度高達四十多度,熱浪令人窒息,而大法弟子們還是一如既往的走出去講真相、勸三退。每次出去她們每個人都可以勸退十幾個人,得救的世人發自內心的稱讚:煉法輪功的人真棒!一心為著別人,了不起!下面記錄幾個真實的故事,與大家共同分享。

一、巧遇警官學院學生

一天上午,A、B同修結伴在一風景區講真相時,看到四位年輕的小伙子,他們有說有笑的,相談甚歡。同修們仔細一看,發現剛才在別的地方碰到過這四個小伙子,當時這四位小伙子正坐凳子上休息,現在又碰到了,真是緣份!於是同修們快步走近他們,A同修對他們說:你們好,和你們真有緣,剛才我們在走路時看到你們坐在長凳子上觀賞風景,現在又在這裡相遇,真有緣!四位小伙子也說:是的,真有緣。B同修說:看到你們我就想起了我的兒子,你們要注意安全、平安,現在到處是災禍,飛機失事、颱風、龍捲風各種災難頻發,一定要注意安全。小伙子們說:謝謝阿姨關心。A同修問:你們是大學生吧?其中一個小伙子說:是的,我們是XX警官學院大三學生,利用假期到這裡遊玩一下。同修們問他們:你們畢業後是包分配還是自己找工作呢?他們說:要靠自己通過關係找工作。同修們又說:現在社會風氣很不好,用人單位不選德、才,而是靠金錢、權勢和地位。有兩種人找工作容易,一是家中有錢,二是家中有當官的或者親戚朋友有權勢的,這種人無德無才都可以找到好工作,否則就難找到好工作。他們說:是的,社會風氣太壞了,當官的太腐敗了。

同修們又跟他們講周永康把政法系統搞成了黑社會,顛倒黑白、欺壓善良、貪污腐敗,現在不是遭到報應了嗎?被關起來了。四位大學生說知道這些事,他幹的事太不象話了。同修們又與他們講“共產黨”口碑不好,人不治天要治它了,三退保平安,問他們都入過黨團隊沒,他們說沒有入黨,只是入過團和隊,同修們就勸他們從心底裡退出,他們說:好。於是幫他們用化名退出了團、隊組織,他們都說:好,謝謝。

二、兄弟倆談中共腐敗,做三退。

一天中午,兩位同修在一個景點旁記錄三退名單時,突然來了一對男青年,長相差不多,同修們便熱情的和他們打招呼:你們是兄弟倆吧?他們中的一位說:是兄弟倆,我們是湖北孝感人,來這裡遊玩的。同修說:孝感是董永的故鄉,他孝心感動上天,為了紀念他所以取名孝感,倆青年很自豪的說:是的,每年都有紀念活動,很熱鬧、很好。

同修們又說:現在社會亂了,當官的太腐敗了,只顧自己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倆青年很認同並說現在十個當官的就有十一個腐敗份子,老婆孩子都跟著貪,沒有一個好的,前不久重慶市一個副書記落馬,就是我們孝感人,太腐敗了,我們那裡人人都知道。同修們說現在到處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們入過黨團隊嗎?他們說只入過團隊,那就退出吧!同修們幫他們分別取好了化名,他們都說謝謝。

三、老知識份子:老百姓是被中共利用的一個工具

一天上午,三位同修在候車站遇到一位老人,她們便上前與老人交談,老人很健談,主動介紹自己是某大學六三級的大學畢業生,畢業後曾在某科研所搞科研工作,文革中遭到批鬥,被打為“臭老九”,住過牛棚,很慘,共產黨整人手段真邪,人們想像不到的它都可以做的出來。

談到當前社會敗象,老人感受很深,說現在沒有一個好官,都是為了自己,特別是江澤民執政期間,社會被搞到了崩潰的邊緣,道德下滑,為了錢無惡不作,兒子不孝父母,為了金錢、房子,六親不認甚至反目為仇,社會太危險了。同修們告訴他貴州平塘出了塊“藏字石”,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他說:我相信,這是天意,從古到今,這類事情多得很。同修們又告訴老人“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問老人是否入過黨團隊?老人說自己今年八十二歲,一生都挨共產黨的整,太了解它了,沒有入它的什麼組織,對它沒有一點好感。中國大陸的人都成為了它的工具,沒有一點個人的思想、自由自主,它要你怎麼幹你就得怎麼幹,它要怎麼用你就怎麼用你,真是一個活工具。

同修們說:老教授,您真是有知識,看問題真透徹,值得我們尊敬。為了你的平安、健康,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說:是的,我一定會記住。

四、退伍戰士:中共是個大騙子

七月下旬的一天上午,同修A、B在景點講真相時遇到帶著一個小孩的男青年,通過交談得知他是位退伍戰士。同修們問他在做什麼工作,他激憤的說:沒有工作,現在自己開了一個小商店,維持生活,現在生意太難做了,一切都靠關係、權勢、金錢,我們什麼都沒有,只靠兩隻手、兩條腿,共產黨真不是東西,當官的沒有一個好的,說話不算數,是個大騙子,不要聽它的。

同修們告訴他“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他說:好。同修們問他是否入過黨團隊,他說自己只入過團和隊,同修們說:那你就從心裡退掉它,將來有個幸福未來。他說好,我退。

五、大學生遞給大法弟子紙巾擦汗,並說“你們真好,辛苦了”

七月下旬的一天上午,兩位同修來到一個景點講真相,遇上了一男一女兩位年輕人,於是同修們和他們交談起來,得知小伙子是某大學一年級學生,女孩子是某大學二年級學生,今天利用假期來此地旅遊,同修們關切的說:大學生們,一定要注意安全,現在社會亂象環生,到處都是不安的因素,天災人禍頻頻不斷,什麼飛機失事、颱風、霧霾、禽流感、手足病等等。男生說:阿姨你講得真好,現在社會太冷漠,人與人之間談話都是言不由衷的,互相欺騙,看你多好,和藹可親,多麼善良,告訴我們的都是真話,都是為我們好,這樣的人太少了。

這時,一旁的女生連忙從自己包裡拿出濕紙巾遞給同修,說:阿姨辛苦了,臉上都是汗,請擦一擦吧。同修說:謝謝,不用。女生硬是將紙巾遞到同修手中,同修繼續講中共腐敗,迫害好人,迫害法輪功,告訴他們“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問他們是否入過黨團隊,兩位大學生說沒有入黨,只入過團和隊,那就退吧!於是同修們幫他們用化名退出了團、隊,他倆十分高興的說:祝阿姨身體好,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六、北京遊客:前不久北京下了三場冰雹,罕見!

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同修A、B來到一個風景區講真相,看到兩個大人帶著兩個小孩正在照相,同修們主動上前說:你們需要我們幫忙拍合影嗎?女士說:好,便把相機遞給了同修,同修幫他們拍了幾張相片,他們看了很滿意,連說謝謝。同修們說:不用謝,告訴你們一個真相,現在社會亂象環生,中共貪污腐敗至極,到處在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女士說:是的,我們是從北京延慶來的,前不久我們那連續下了三場冰雹,顆粒很大,從來沒有的現象,罕見。

同修接過話題說:這真是罕見,現在已是暑季了,這說明天氣反常、有情況,過去竇娥冤六月飛雪,今天七月下冰雹,更有冤,所以人不治天治了,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可是江澤民與中共不允許、鎮壓,當前天災人禍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趕緊遠離它,他們說是的,於是女士退出了邪黨,男士退出了團、隊組織,為自己選擇了美好未來。

七、退休夫婦:台灣、香港的法輪功都是公開煉功

七月的一天,兩同修在景區講真相,他們看到一對老年夫婦正在樹蔭下的石凳上休息,便走過去禮貌的問:請問我們可以坐在這裡休息一下嗎?打不打攪您們?老年男士笑呵呵的說:這有什麼打擾的,這凳子也不是我家的,坐吧!於是兩同修謝過老人後便坐下來和老年夫婦聊起來,得知老人七十多了,談到現在社會道德下滑,老年男士深有感觸的說起了現在社會太亂了,為了錢可以和父母反目、兄弟相鬥,過去人提起殺人都不寒而慄,可現在殺人害命、用錢買命的事多的很。B同修告訴老人,這是因為現在中國人沒有信仰,所以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共產黨就是個邪教,你看讀小學的孩子能懂得什麼,它就逼著小孩子們發毒誓,說把命獻給它,老人笑著點點頭。同修們問老人入過黨沒,老人說沒有,只是和老伴一起入過團,同修們勸老倆口從心底退出邪惡組織,遠離災難,老人同意了。並說現在法輪功學員們到處在講這個,同修們告訴老人那是在救人,老人繼續說:人家台灣、香港的法輪功都是公開煉功的,大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還有真相的展板。最後,同修們請老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融洽的氣氛中同修們與兩位老人告別了。

希望所有的同修都能放下自我、堂堂正正、坦坦蕩蕩的去和世人講真相,去救度眾生,千萬不要辜負了眾生對我們的期望,同時也不要愧對自己“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一稱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