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惡報頻頻中看死隨中共的可恥可悲結局

石銘


【正見網2014年09月21日】

從明慧網《2013年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案例綜述》中我們了解到,這一年中因迫害法輪功,至少新增遭惡報案例705人,其中在惡報中已死亡的432人。這705人中,百分之八十四分布在政法、政府系統及基層行政和企事業單位,百分之十六為居民和村民。也就是說,遭惡報的絕大多數為中共官員和公職人員。僅中共十八大後的三個月內,就有340個政法委書記以暴死、雙規、車禍、他殺等多種形式斃命或落網,加上其他各級政法委官員,三個月內遭惡報者達453人。到2014年上半年又新增236個中共官員遭惡報案例。

自中共及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大陸的所有邪黨部門、政府機構及所有單位組織幾乎都脅迫參與了迫害,所有的民眾(包括小學生)都被綁架到迫害中來,中共的“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遍布從上至下的所有單位,脅迫和綁架所有的官員及民眾參與迫害。也就是說許多人都有意無意的或被動的對法輪功犯了罪,同時也成了這場迫害的受害者。

明慧網在《死亡職位“610”惡報驚心放過誰?》一文中曾列舉了分布在全國的23個“610辦公室主任”遭惡報的實例,來綜述追隨中共作惡的可悲下場。從全國至少兩萬多例的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事實來看,上天清算迫害者罪惡的行動在快速進展,王立軍、薄熙來遭惡報之後,觸動了整個江澤民犯罪集團的根基。隨著李東生、徐才厚、周永康等被繩之以法,江澤民犯罪集團已經土崩瓦解,逮捕迫害元兇曾慶紅、羅幹和首惡江澤民的日子不會太遠了。

人作惡都得償,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也是天理。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十五年來,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逾六萬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中共及江澤民犯罪集團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這慘絕人寰的血腥迫害,這傷天害理的罪惡,老天可看的清清楚楚,樁樁件件都記在那裡! 俗話說“暗室虧心,神目如電”,報應如影隨形,隨時都會降落到那些作惡者的頭上。

奉勸那些迫害兇手們不要心存僥倖,妄想逃避天懲。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也不要為了“保黨”而逆天而行、欺天瞞民、掩蓋罪惡、庇護兇犯。天滅中共是神定的,誰也改變不了。只有順天而行,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清算罪惡,才是唯一的出路。

頻頻發生的惡報實例,也在正告那些作惡多端、罪惡累累的迫害者,“血債必用血來償”,“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為人莫作虧心事,死隨中共作惡的結局必定是可恥可悲的下場。

這些惡報實例同時也在警示世人,做人要有自己的良知。在這場迫害中,有許許多多的在中共體制內的官員,憑著自己的良知與善念,不屈從邪共,不參與迫害,儘自己的能力和條件保護法輪功學員。也有許多像高智晟律師一樣的正義律師與維權人士,不懼中共的淫威,公開站出來對中共說“不”,為法輪功主持公道,伸張正義。更有逾一億七千萬民眾聲明拋棄中共,選擇自救。數億人遠離中共,認同法輪大法好。今天在世界上站出來聲援停止迫害法輪功,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國家與民族越來越多了。

今天的中共及江澤民犯罪集團已經是“四面楚歌”,等待它的必定是可恥可悲的下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