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惡報實例 昭然揭示天理

石銘


【正見網2014年09月14日】

古時有個叫祁天宗的人,自恃有才學而驕傲自大,尤其不信神佛,經常隨意謾罵。下雨柴濕,他叫書僮劈開木製的神像燒火。夜裡夢見一紅鬍鬚手執鞭子的神人叱責道:“因你前生苦讀聖賢,積德行善,因此今世你聰明有學問,能夠考中進士,福祿豐厚,且長壽。今你狂妄自大,訕謗神明,冥司已經記錄了你的罪過,你本來應該享受的福分,現已經削去了一半,以後如不知悔改,繼續作惡,必然得到重罰,也無須我來鞭打你了。”祁天宗醒來後,不但不知痛改前非,反而跑到人們面前誇耀說:“連神鬼都怕我啊!”眾人皆暗笑他。

祁天宗的父母敬信神佛,家中供奉著佛像,祁天宗有一天趁家人睡熟後,偷偷地把佛像燒毀了。他的母親知道後流著淚對他說:“你作惡不改,要知道會有報應的啊。”祁天宗聽了也不以為然。過了四十歲仍屢考不中,終日心智昏迷,貪戀酒色,為害鄉裡,無所不為。

一天,祁天宗在睡夢中見二陰差來,鎖他到冥間治罪。在大殿上,冥王查看簿籍後告訴他:他本來應該二十九歲中舉人,三十歲成進士,官至二品,七十八歲善終。但因少年時狂妄放蕩,減削其壽,不過晚年還可以考取舉人,為司鐸官,轉升知縣,官至五品,活到五十四歲。又因他四十歲以後,仍繼續作惡多端,不思悔改,上帝震怒,盡奪其壽,罰他入九重地獄,受盡刑罰,不許超生人世。

祁天宗醒來後,將夢中所見告訴了家人,說:“後悔已經晚了!”隨後就暴亡了。他留下兩個兒子,大兒子歪嘴斜眼,長得象鬼一樣;小兒子瘸腿斷臂,沒過幾年,家產全光了,家道也敗落了,最終得了惡報。

明慧網報導的當世幾個惡報實例: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國保大隊長陳洪輝,零八年上任以來,大肆綁架並非法勞教、判刑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多次對他勸善,他從來不聽,並揚言:“這麼多年出車,也沒撞死,都說報應,我試試,我就跟共產黨走到底了!”此話說出沒過七天,零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下午,陳洪輝開車撞在樹上,顱骨粉碎,當場死亡。

海南定安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主任王忠俊,不聽法輪功學員良言勸告,並叫嚷:“你們說報應,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活的瀟瀟洒灑、白白胖胖,沒看到報應。”可是沒出一月,他的獨子在廣州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妻子零四年五月八日也跳井自盡。王忠俊因迫害法輪功禍及家人。

原內蒙古赤峰市“610辦公室”主任楊春悅,65歲,跟隨江澤民犯罪集團賣力迫害法輪功,曾叫囂:“收拾(指摧殘法輪功學員)得要死了或死了,就把他們送到監獄、勞教所或醫院,到那裡再宣布死亡,我們就沒有責任。” 楊春悅之子楊志慧被其安排在“610辦公室”任司機,在一次車禍中慘死。楊的妻子哭了一個多月,此後一直瘋瘋癲癲。楊春悅也死於癌症,一家人就這樣惡報了結。

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40歲,因迫害法輪功賣力被中共封為“全國勞模”。在2004年4月的一次車禍中,她坐在後排的最安全位置上卻死亡,而車裡的其他人卻安然無恙。一人作惡,殃及家人。任長霞的丈夫,45歲,突發腦溢血死亡,家中只剩下一個孩子。

遼寧省丹東市前任市長姜作勇、陳鐵新,市委書記蔡哲夫,憑藉迫害法輪功撈取政治資本,爬上省高官、國企高管的位子。豈料仕途得意之時,亦是邁向深淵之日。欠下法輪功學員血債的姜、陳、蔡三人,最終落入現世報應的無漏天網:姜作勇死於絕症;蔡哲夫“意外身亡”;陳鐵新則淪為“階下囚”。

這些中共官員和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國保、“610”頭子,當初是何等的飛揚跋扈、猖狂之極、口出狂言?上天怎麼能容忍如此不知天高地厚的作惡之徒呢?所以都得到了現世報應!

迫害法輪功剛剛開始時,江澤民等迫害元兇也是何等的飛揚跋扈、猖狂之極、口出狂言?提出“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 “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它們迫害致殘致死,製造出千千萬萬個人間悲劇。在迫害法輪功運動中,許多人在利益的驅使下,泯滅了人性與良知,不擇手段地追隨江澤民犯罪集團殘害修心向善的好人;許多人不聽勸告,口出狂言,使自己和家人落得悲慘的結局。據明慧網資料顯示,至少有兩萬多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和公檢法不法之徒遭到了惡報。

“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如今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等迫害法輪功的兇犯都遭到了惡報,羅x、曾慶紅、江xx等迫害法輪功的惡首也即將遭到惡報,所有參與迫害的人都將惡報臨頭,都將遭到法律和道義的清算,償還他們因迫害法輪功犯下的滔天大罪!善惡有報是亙古不變的天理,這是從古至今被多少實例所揭示的。

奉勸那些還在追隨中共參與迫害的,還對中共抱有一線希望的,或者還在拒絕真相沒有拋棄中共的人,趕快清醒,拋棄中共,選擇自救!神佛慈悲可以給那些停止作惡想悔過自新的人機會,如繼續追隨江澤民犯罪集團作惡,只能做中共的陪葬品了!人只有回歸天理、道德和良知,順應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善心對待一切事物和他人,才能得到神的庇護,才有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