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難志不移

大陸大法弟子 美蓮


【正見網2014年10月03日】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一九九八年得法,我得法僅有一個多月,中共邪黨就瘋狂鎮壓法輪功,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雖然剛剛得法,但我卻認定師父和大法就是最好的,我仍然堅持在家學法煉功,通過反覆通讀《轉法輪》寶書,我堅定的信師信法,邪惡迫害十五年來,我四次被非法關押,邪惡的迫害打不垮大法弟子對師父的正信,在看守所的酷刑折磨下,我都堅持背法,一思一念用法來衡量,魔難讓我更加心如磐石,堅定的走在師父指引的正法之路上。

一 參加集體學法

我所住的農村幾乎沒有修煉人,我家開工廠每天很忙,我就抓緊時間學法,為了更好的溶入整體做好三件事,我不定期進城參加集體學法小組,城裡離我家三十多裡地,我坐車往返,在汽車上我還經常講真相,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我參加的是一個大學法小組,那裡經常有我們十幾位同修,我參加的這個學法組已經堅持了十八年了,同修們在這裡形成了比學比修的修煉環境,我們下午學法時,大家還會集體發正念,學習師父的《轉法輪》和各地講法,我們互相鼓勵共同精進,不管七八十歲的老同修還是年輕同修,我們都走出去講真相救人,同時發放真相小冊子、護身符、或各種真相資料,每天都有幾十人到一百人三退,在這樣一個祥和精進的環境中,我受益很大,三件事也越做越好。

二 講真相救度世人

師父讓我們抓緊救人,為了更好的完成自己的使命,我儘量抽時間出去講真相,面對面傳神韻、送九評、發真相資料,並大量使用真相幣,因為我家開辦廠子員工很多,我用在大法中修出的真誠善良給他們講述大法真相,給他們做了三退,員工們都很支持我,我給他們開工資時就是給大家發真相幣,他們也都樂意使用。

在二零零八年我發講真相時被人舉報,把我非法關押到看守所,我被帶上了手銬、腳鐐,遭到拳打腳踢等迫害折磨,我知道這些警察們都是受中共邪黨的蒙蔽,不了解大法真相才對大法弟子行惡,因此我不記恨他們,用一顆慈悲的心耐心向他們講述真相,我告訴他們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是高德大法;並且我也向周圍的犯人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的福音,我心中時刻背著師父的法,在師父的加持下,三個多月後我走出邪惡的黑窩。

二零一三年冬,我發放真相檯曆,在公路一家飯店因為人多,我帶的檯曆不夠就回家去取,結果被人舉報,來了一輛邪黨公安的車,下來幾個警察把我推上了車,到了派出所,我包裡有真相資料,還有五六百元真相幣被他們非法搜出去,又把我送到拘留所非法關押,我不配合邪惡絕食抗議,十五天後我回家。回到家後,我通過學法,我想到傳播真相幣是為了救人,為了證實法救度不明真相的警察等有關人員,我還是應該要回我的真相幣,於是我直接找到國保大隊長,讓他們把非法扣押的真相幣還給我,結果他們互相推諉,又推回到派出所,我就又找了派出所。有一天國保打電話說讓我去取東西,我到了那裡,他們五六個警察不由分說就把我推到警車上,把我送到了拘留所,就這樣,他們用騙人的伎倆非法綁架並關押我十天。

通過這幾次魔難,更加讓我看清了邪黨的本質,除了讓我修煉的意志更加堅定,邪惡的迫害達不到任何目地,我也更加意識到,邪黨欺世的謊言迷惑了眾生,大法弟子在魔難中,依然懷著一顆慈悲之心,向迷中的世人講清真相,因為這就是師父要的,邪惡的關押和迫害擋不住大法弟子救人的路,就這樣,懷抱著一顆只為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心,我踏上了進京之路,把我被非法迫害的經歷寫成材料,遞到了有關人員的手中,然後在師父的呵護中我平安回家。

三 危難中偉大的師父救了我

二零一四年五月的一天下午,同修來找我,切磋了一會兒我一看快六點發正念的時間了,我就和同修說去冷庫看看製冷溫度,一會回來好發正念,我進冷庫後把門關上,當時我一看溫度表正好零下八度,很正常不用加檔,於是我就往外走打算回去發正念,用手去推門卻怎麼也推不開,原來我已被反鎖上了,無法出去了,當時真有點著急,但我轉念一想,師父說過修煉人沒有偶然的事,我不能把這當成壞事,於是我就想著師父救弟子。這時我就看到一層層霧氣把我包圍起來,我就坐在冷庫門邊打坐發正念,徹底解體舊勢力的一切邪惡安排,我有做不好的地方我有師父管,舊勢力不配以任何藉口所謂的考驗,我是助師正法的大法徒,眾生還等著我去救呢!我的去留讓師父決定,舊勢力說的不算,徹底解體干擾我證實法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然後我又背師父的經文《正念》:

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

我一直坐著發正念,根本沒有冷的感覺,我向內找找自己,發現自己平時有自以為是的心,高高在上自大的心,不願讓別人說,愛聽好話的心,這次又找到自己的利益心,本來應該先發正念,然後再到冷庫看,然而自己的利益心占了上風,這不是本末倒置了嗎?我找到自己這麼多的執著心,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弟子錯了,讓師父為弟子操心,太對不起師父了,弟子一定努力去掉這些不好的人心。這樣我突然聽到外面狗叫的聲音,我就在裡面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喊了好幾遍,我公爹終於聽見了我的喊聲,他問我在哪?我說在冷庫呢,快把門打開。我公爹把門打開了,他嚇了一大跳:「你怎麼在這裡?!」然後告訴我同修在找我,外面都找了沒找到,才到這裡來找。我發現自己喊大法好時,我的後背上還有很多汗呢,根本沒感到冷,身體一切感覺都好。我出來看見同修眼淚就流出來了,到屋裡一看錶六點四十分,我在冷庫足足呆了四十分鐘,而我一切都很好,是偉大的師父保護了弟子!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慈悲,我更加充滿了信心。

今後我要繼續努力學好法,修好自己,在珍貴無比的時間裡,爭取多救世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千言萬語難表弟子心,唯有精進再精進!

謝謝偉大的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