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 歸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27日】

慈悲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通過這些年的修煉,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在同修們的無私幫助下,磕磕絆絆走到今天,走過了那段最艱難的歲月,在宇宙正法即將結束的今天,大法賦予了我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和責任,現在正是大法弟子搶人救人的關鍵時刻,我們應該信心十足,加倍努力,完成這使命,兌現我們的史前誓約。下面談談我的一些心得。

一、轉變

學法後,我了悟修煉的真諦,明白了人來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返本歸真,學法、煉功、洪法是每天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生命也從此變的有了意義。然而,邪惡的迫害開始了,面對魔難,我和同修一樣走出去向世人講清真相,證實法,在腥風血雨堅定的走了過來,鑄就了個人修煉的點滴,譜寫了修煉人用生命證實法的篇章。這期間我最難突破的是面對面講真相,這裡有面子容易受到傷害:被邪黨洗腦的人不容易理解還用異樣的眼光看你,說你不正常、沒事吃飽撐的、大腦進水。師父讓弟子救人,新老學員都走出來,遍地開花,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而我卻做不好,達不到師父的要求,怎麼辦?

學法,大量學法,背法。背《越最後越精進》,我知道了觀念加強了人的經驗、加強了人的認識;背《排除干擾》我知道了法能解決修煉中的一切問題;背《清醒》,知道修煉人不聽師父的話,不走好師父安排的路,歪一點就被舊勢力鑽空子;背《成熟》、《回復秘魯大法弟子》我知道我們在走一條前無古人的無形的修煉之路,要求修煉者面對魔難證實法,救度眾生,破除舊勢力的安排,留給後人做榜樣的修煉之路;背《講真相的根本目地》我知道人不選擇三退有多危險。我知道自己離師父在《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煉相差多遠,我們要脫離開舊宇宙的生命的認識。

二、走出去救人

我是法粒子,正法中需要什麼,我就要起到法粒子的作用,於是我突破了人心,突破了觀念,突破個人修煉的認識,從身邊同事講起,從親戚朋友講起從陌生人、一走一過的人、與我有緣的人講起,我做的時好時壞,時有人心,也摔過跟頭,付出過代價,我苦惱自己做不好,但我要做好,我利用多種方式來做:發資料,發簡訊、彩信,打語音電話,寫真相標語,掛真相條幅......在這過程中我發現我變了,我不怕了,我人的觀念越來越少,甚至不起作用或想不起來,我發現每天出去做救人的事,做大法弟子應做好的三件事,這是機制,是師父給身體下的成千上萬的機制的一種,就像學法煉功一樣,發正念、講真相救人是機制,這裡有修煉的內涵,是舊宇宙穹體中的生命解開所有束縛走出來、走向新宇宙走向未來的重要過程,是從人到神、從舊宇宙的私到新宇宙無私無我的生命成就之路,是生命的選擇、同化、更新的過程。

隨著大量的學法,大腦雜念越來越少,怕的物質也少了,每天除了救人和做正法的事情很少有常人的思維,偶爾冒出一些也及時用大法衡量,很少被舊生命的因素控制、加強和放大,在法上做事,我發現干擾少了,當思想越乾淨越清淨時,世人也不那麼排斥了,只要救人有正念,世人都在變,我也努力的做到,尤其在給人講真相勸三退時,做到坦蕩、真誠、自信,給人的感覺你真的是為他好,你是善良的,這時智慧也源自法中,要什麼,怎麼講,就像開了竅一樣,而過後也想不起來當時是怎麼講的,我想這就是師父在《轉法輪》講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的表現吧!

三、歸正

師父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裡講到“我的法可不隨便聽啊,那是天機,聽了之後你要不去做大法弟子的事,那不是偷聽天機嗎?!舊勢力能叫不修煉的人知道天機嗎?不危險嗎?”我悟到大法弟子在宇宙大穹中是何等的榮譽,幸運。我們能成為正法弟子與師父同在,與法同在,我們更應該珍惜!珍惜呀!

我悟到大法弟子的事包括“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救人”差了哪一項都不是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師父講“學法煉功”對改變我們的思維和身體達到標準的重要性,師父不停的講法,改變我們的思維,擴大我們的容量,師父在《轉法輪》“修口”裡講“並且我們還得講法、宣傳法”告訴了我們今天講真相、救人的重要性。師父在《轉法輪》“周天”點悟弟子四個整點發正念在宇宙今天正法中,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有多重要,所起的作用在宇宙正法中有多關鍵。這一切在今天大法弟子如果達不到標準,做不好,不但不能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不能跟師父回家將會意味著什麼?又如何面對?師父在《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最後講到“你這個生命到地上來都是為這個事情,你怎麼能夠不精進、懈怠了呢?機緣哪,萬古機緣!不管多長時間,都在為這件事做準備、吃苦、消業,在痛苦中走到今天,你反而不精進了,可不可惜呀?!可是這一步卻關鍵,不精進就完蛋了。你的生命不都是為了這一時刻嗎?”

師父慈悲我們,師父珍惜我們,師父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裡再一次告訴我們“修煉如初,必成!”我悟到師父又給予弟子怎樣的生命財富和修煉中以至於圓滿後的一切,師父再一次肯定了我們,我們只有做好才能報答師恩,才能真正對得起師父,對得起對我們寄予無限希望的眾生。

師父講“舊勢力能叫不修煉的人知道天機嗎?不危險嗎?"這句法的更深內涵不只是表面舊勢力在人間這一層對不爭氣的修煉人如何,也同時體現出法是有標準的,法也是嚴肅的,做的不夠標準,法也會制約,是回不了家的,那千萬年、億萬年的等待不白費了嗎?不危險嗎?那是一個生命的最大悲哀,牽扯的又是多少連帶的生命體系與穹體中的眾生,真的是很危險啊!

寫出此文,意在鞭策自己喚醒同修,共同精進,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珍惜眼前的時間,每一分鐘錯過了都不會再有。讓我們溶於法中吧,讓我們神的一面精神起來吧,不再為世俗牽絆、不再為凡事所累!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