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信師信法闖難關 師尊加持救度眾生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7日】

尊敬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香港大法弟子,很高興在師尊的加持下,有緣與大家一起參加“二零一五年香港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值此難得的機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匯報,和同修們交流一下我在修煉過程中的一點體會。

當寫交流稿時,我心中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我的看護和救度;同時無限感謝同修們在百忙中幫我在難中發正念、加持、關心、幫助和鼓勵;同時有同修和大陸來的同修一起與我學法和在法中交流;同時有同修利用自己休息的時間,在我過關的五個月中,幾乎每天晚上都堅持密集地、不離不棄的為我長時間的發正念;同時有國外來的同修與我在法中交流;同時有同修常常發明慧網和正見網的交流文章給我看;同時有同修自己實在太忙就叫同修幫我發正念;同時有項目負責人在集體發正念時叫同修們幫我加一念。我才能又闖過了這個生死難關,我一邊寫著,一邊不斷的淚如泉湧,心中不停的說著:“謝謝師尊!謝謝師尊!謝謝所有幫助和加持過我的同修們!”

一、信師信法闖難關

師父在《洪吟》〈因果〉中說:

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業力阻
橫心消業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

在二零一四年的上半年,有一天,我在過關時被未修煉的家人看見了,他出於人的辦法和好意,叫車送我去醫院,我不同意,上車後我不停的求師父:“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家人說:“你師父會救你的,不過去驗查一下,沒事就回家。” 我說:“我沒事的。”

一進醫院就做胃鏡,第三、四天還不准吃東西,排期第五天還要做胃鏡,我覺得這次出事是舊勢力對我的迫害,請師尊加持我加大力度發正念,解體醫院空間場內外人和物背後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同時跟師父說:“我要吃,吃好了有大法弟子的風采出去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第四天我就要回家,這不是我呆的地方。”一想第五天還要做胃鏡,可能快都要一個星期。轉念又想:“不對,我不承認醫生的安排,我是大法弟子,我是以正面來證實大法的,我是來證實大法的美好的,陸客真相點上無量的眾生等著大法弟子去救度,我要出去做我要做的一切。

到第三天我又想:“我要吃,我是一個修煉人,是用大法的法理去衡量的,我是淨化身體,這個狀態將要過去了,想吃又能吃身體很快就好了,再不給我吃就是迫害,我是個修煉人,是走在神路上的人,人又怎能醫得了神。若不是家人強要我去,我是不會去的,去了只會加大修煉的難度,因為我是修煉人,不是用人的辦法解決得了的,只有信師信法闖難關。”想到這就更加大密度發正念,結果午餐、晚餐都有得吃了,謝謝師尊!

到第四天我又想:“我明天不做胃鏡,我要回家。但又覺得可能還不行,因為醫生已安排了,轉念又覺得成。直到下午5時後醫生來巡房,他又看了記錄,問了情況,我說:“沒事,一切正常。”他說:“這樣給你明天出院,你是今晚出?還是明天出?”我就今天就出。謝謝師尊!謝謝同修們!

同時打電話告訴家人,女兒說:“是您要回家嗎?” 我說:“是醫生叫我的,媽媽沒事的,放心!” 女兒又說:“這樣神奇,您明天還要做胃鏡的。”我想:“是!修大法就這樣神奇的。”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不只是我女兒覺得神奇,就醫院工作的阿姐都不敢相信。我說:“姐姐我回家啦,謝謝您!” 她說:“這麼快?您聽錯嗎?” 就這樣,我進去時跟師父說:“我第四天就要出院。”真的前後四天回家啦,在醫院時也學法、煉功、發正念、也不忘做“三退” 救人, 不想落下有緣人,幫一個年青男醫生和這個姐姐退出了少先隊,他們還說謝謝呢!

在師尊的看護和同修們的幫助下,我又過了一個生死難關,真的感到“脫胎換骨” 了,無限感恩師尊。

在這個過程中我體悟到,我是修大法的,我是李洪志師尊的大法弟子,不管身體出現什麼狀態都是假相。同時在這個過程中是放下人心和生死的大考驗,同時也是提高心性與悟性的關鍵。

師父在《洪吟二》<見真性>中說:

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

二、在難中師尊加持下救度眾生

1、師尊讓我坐著為陸客辦“三退”

出院後的第二天早上,在師尊的加持下和同修們的幫助下,我又匯入正法的洪流中,早晨到煉功點上煉功、發正念,接著去陸客真相點辦“三退” 。在這個過程中,有時我把真相資料和手拿的勸三退真相展板擺在地上,就盤坐發正念,這時常有陸客過來自取真相資料和看真相展板,有一次我見他們都看明白了,就坐著開口幫這班人辦“三退”,他們離開時還很高興的轉過頭來說謝謝而去上車了。

這時八月份,大陸學生已放暑假,來的陸客常常是人山人海,這時師尊常常點悟著和鼓勵著我:“但是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多麼艱難,你都要想到你是個修煉人,你都要往前走,就行,就是這麼做的。”(《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在師尊的點悟和鼓勱下,就是下雨我都披上風衣,拿著勸“三退” 真相展板就上陣,助師正法快搶人,若是雨天搶著搶著,這些人都擠進小公園的長排椅前,擠到我都很難轉身了。我就站上長排椅上舉起展板說真相,拱彎著腰來辦“三退” ,這些陸客列著隊伍在我前面過,他們很多人看著我坐著這樣做都向我會意的笑!我說:“為珍惜大家難得的機會,記著: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來香港是來退黨了,分秒必爭。”這些人都樂意的退,退得更踴躍,常常一班一班的人都退得樂呵呵!當然我也樂在搶人中,根本就沒有想過自己是在過關中的人。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就成了大法弟子在“多麼艱難” 的情況和環境下,只要是為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沒有一絲為我的,大法的威力就會顯現在我們的眼前,馬上一切都變得輕鬆和容易,即使下著雨都不用雨具,連站都不用站,還讓我坐著就能幫助排著長龍的陸客辦“三退”,同時我見到的人總是歡笑的多,這樣退得更多、更好、更熱鬧了,真是師父無所不能,大法無所不能,謝謝師尊!

2、師尊在夢中點悟我救度眾生

等過了一些時日,有同修看到我這時消瘦的身體照樣去陸客真相點,而有不同的看法,當然是善意的。我想:“好!現在先不去吧!”當我這念一出,即刻意識到不對,這不是我想的,不起作用,清除它,我還要去真相點幫陸客辦“三退”。

這時師尊的法在我腦海裡轉: “大法弟子那就是肩負著大法弟子的責任,救度眾生。” (《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就在這天晚上,我在夢中夢到很多家鄉人,其中有認識的親人、同學、 親戚和朋友排著隊伍在等我 ,我說:〝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大家都高興的同意退了,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我醒來時悟到是師尊在點悟著我,我今天還要去真相點啊!可能今天來的陸客會更多,因為我曾經多次夢中夢到真相點很多人,一去真的特別多人,這天真的也是這樣,從早上七點十分開始一直排隊到十點鐘,一車車的陸客從人的龍頭看不到人的龍尾,還不斷的有人往隊伍的龍尾排隊進入飯店吃早餐,有同修說這天的陸客最最多人。

這天正好是親共團體搞“反占中” 鬧事,原本我早上去真相點,中午去一個公園派大紀元報紙,我見早上有很多人還未幫他們辦上“三退”,我就與同修說:你們去維園派大紀元報紙,我中午再去真相點做“三退” , 這天共退了八百多人。我悟這個過程其實是給我放下自我,提高心性的好機會。

師父說:“因為你是修煉人了,你才碰到的;因為你是修煉人了,這些事情無論是正面的反應、負面的反應,都是好事。(熱烈鼓掌)因為它是在你修煉的這條路上,為你提高而準備的。” (《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到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這天陸客一早就以四列隊伍一直往後排,我左手拿著勸“三退” 真相展板向著陸客舉起,一邊說真相、一邊起名字、一邊退、一邊寫,很多人都退個喜氣洋洋,有退過的人還鼓勵未退的團友退。有一個人是人群中最高最大的年青先生,隔著幾個人就伸手過來要上我的筆和紙,寫上〝法輪大法好!〞他要用這個做三退 ,後來我查退黨網站出來了,真為他的美好選擇而高興。接著後面也上來一個高大的男士揮起大手大聲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接著說:“對!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祝大家都平安有個好未來!〞這時全場人都歡笑了,大家退得更熱鬧了,這天早上退了四百六十人。

到下午坐火車到沙田中文大學,當天大學裡有民眾爭取民主的“佔中” 集會,有些同修便在大學車站開流動真相點發資料。剛坐上火車,便碰到六女一男,胸前佩帶著黃色絲帶的學生進來,與他們談起“三退”說退黨保平安!少先隊都要退,他們說知道,接著很滿意的全都退了。這時我悟到:“啊!是師尊安排和鼓勵我去幫集會的人士辦‘三退’ 。”

一出沙田大學火車站,流動真相點就在出站的右邊,很長的人龍在等大學巴士,我一問知道很多人都是說普通話的,還絕大多數都是年青人,也有市民和家長,我就在這裡幫排隊等上車的人辦“三退” ,在這裡共退了四百九十三人,而這天共退了九百五十三人。我回過頭來看,八月份退得最多的一天是八百多人,這天正親共團體搞“反佔中” 集會;而九月份退得最多的就是到大學的這一天。所以常人無論在政治議題上抱什麼態度,都是等待著了解真相得救的。我們大法弟子就利用這個環境多救人。

幾年來,直到近日,我所在的真相點的“三退”人數約為十七萬多人次,有同修另發“三退”名單的不計在此列。其實這都是師尊正法進程的整體往前推進,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廣大的中國民眾覺醒後的體現,我自己什麼都不是,一切都是師尊給的。師父說:“你自己能做的來嗎?做不來的。這些事情是由師父安排的,師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自己只是有這種願望,這樣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 (《轉法輪》)。

以上只是我個人層次所見所悟,我自己還做得很不足,離師尊的要求還有很遠,以後更要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同時走好在師尊鋪好的神路上多搶人、快救人,唯願師尊笑!

有不對的敬請師尊慈悲點悟、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們!

二零一五年香港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