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時代-預言中的今天(六) 唐朝預言詩:《禪師詩》

法輪大法洪傳中外預言參考解析
正見網


【正見網2002年03月13日】

6 唐朝預言詩:《禪師詩》

唐朝高僧黃檗作了十四首《禪師詩》,對明朝滅亡、清朝各代、八年抗戰、國共內戰、國民黨退守台灣等事件都進行了準確的預測。從第九首開始為清末以後事情。由今人解之,僅大意。

光芒閃閃見災星
統緒旁延信有憑
秦晉一家仍鼎足
黃猿運兀力難勝

解:光緒、宣統帝運衰微;清滅,後軍閥割據。

用武時當白虎年
四方各自起烽煙
九州又見三分定
七載仍留一線延

解:二戰起戊寅年,全世界烽煙四起。中華為國民黨政府、中共及日本三分。抗戰七載加一載。

紅雞啼後鬼生愁
寶位紛爭半壁休
幸有金鰲能戴主
旗分八面下秦州

解:中共撅起,國共內戰奪江山; (海上)金鰲指台灣,為中原舊主所寄之地。

中興事業付麟兒
豕後牛前耀德儀
繼統偏安三十六
坐看境外血如泥

解:此為台灣之治,不願多言。

赤鼠時同運不同
中原好景不為功
西方再見南軍至
剛到金蛇運已終

解:共產紅朝首尾運不同,社會經濟的虛假繁榮(中原好景),算不上什麼功勞。到「金蛇」年氣數已盡,全靠百姓血汗和洋元為繼。

日月推遷似轉輪
磋予出世更無因
老僧從此休饒舌
後事還須問後人

解:人類社會是循環的,天數茫茫,宇宙真理豈是人能知道的。歷史的一切預言,到宇宙大法洪傳之時即當結束。更久遠的未來,就要看人自己了。「老僧從此休饒舌 後事還須問後人」,即是寫照。

當宇宙真理在人間遭到誹謗時,每個人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天在看,地在看,歷史也在看。這是與每個人的未來都悉悉相關的大事,千萬要重視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