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不能有絲毫依賴常人之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6日】

大法弟子隨師正法修煉已經走過了十多年,曾經有我們修煉路上的輝煌,也有被舊勢力鑽空子的慘痛教訓,其中之一的就是依賴常人的心。依賴心讓我們付出了血的代價,依賴心讓我們蹉跎歲月,延誤了正法進程與救人的速度與數量。假如“四•二五”、“七•二零”時能走出來的更多,“九評”出來時大家的認識能及時跟上去,在反迫害中沒有依賴常人的心,可能正法中的狀態或時間就會發生變化。

這次出現的大法弟子起訴江 xx,無論從正法整體環境或運行思路上,都比過去好的多或清晰的多。可以說師尊已經把路都鋪好了,就差我們去走,可是我們看到的卻是許多同修表現出來的狀態並不如意。如果在起訴江xx的一開始,就有成千上萬或者更多的人把訴狀及時遞上去,給邪惡造成了一種泰山壓頂的態勢,邪惡想干擾破壞也就不那麼容易了。

有的同修看到常人中的打老虎取得了決定性的進展,並且把目標已經指向了江xx,就想到離審判江xx不遠了,起了依賴常人的心,覺得不用我們做什麼,就等著常人給法輪功平反或結束迫害,這是一顆多麼嚴重的依賴常人的心啊!常人中出現什麼事也不是偶然的,那也是天象變化在人間出現的狀態。大法弟子是什麼?是這場大戲的主角,是我們在主演這場大戲,常人做什麼都代替不了大法弟子。如果我們在這上面思路模糊,主次不清,舊勢力看到了不干擾才怪呢!

正法修煉的每一步都要靠我們自己去走,寬鬆的環境要靠我們自己去開創,結束迫害要靠我們自己去努力,將來能夠出去公開煉功,迎神韻回國演出,在大陸和師父見面,哪一樣能依賴常人呢?

個人的一點淺悟,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