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也話「精進」

哈市大法弟子 達願


【正見網2013年08月26日】

臨晨一夢,倏然驚起。夢見我正在東張西望,走馬觀花之際,面前陡然出現一所學校。進門一看室內全是我的同學和領他們學習的老師。他們都沉浸在緊張忙碌的複習備考狀態中。是考大學啊,可我還在玩呢?!似乎同學們複習備考都有段時日了。我的心立時懸了起來,趕忙找到自己的位置,也全力以赴的進入迎接大學考試的氛圍中。

驚起深思:全球大法弟子助師正法反迫害已經十四個年頭了。這期間,大法弟子經歷了如火如荼的上訪、撒傳單、貼標語、講真相、推“九評”、勸“三退”活動,那真是快馬加鞭、捨生忘死啊,那才叫精進吶!可時間一長,安逸心、懈怠心等許多人心慢慢泛起,做“三件事”的頻率漸漸的緩慢下來,隨著孩子的長大上學、上大學、參加工作、結婚、生孫子,唉,慚愧啊!師父說:修煉如初,必成正果。(《《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九》- 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真的,如果大家都始終如一的拿出得法之初的勁頭,拿出進京趕考的勁頭,那哪個大法弟子能不精進呢?那我們大法大學的備考要做什麼呢?說來很簡單,就是要在最大限度放棄人心執著的基礎上做好“三件事”,圓滿完成自己的史前誓願,其實也很卓絕艱難!

這段時間很有限,但卻萬分珍貴,並且真的非常短暫。今天的大法修煉,就像一座僅有一季的西瓜園。每個西瓜都在不斷的生長、成熟、釋放芳香。我們的師父在不斷的幫你澆水、施肥、修剪,從種到收象辛勤的園丁一樣始終看護著你。等你瓜熟蒂落之後,成熟一個接送一個。而那些個沒能正常長大成熟的,最終也只能爛到地裡。誰都十分惋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