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觸動 反思 清醒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06日】

最近讀了《正見週刊》-<莫忘師父正法原則 時刻保持清醒頭腦>一文,對我很有觸動,通過反思,使我清醒了許多。

我就是那種愛關注常人社會形勢的人,其實也知道不對,可就是時而清醒時而糊塗。過去關注過十六大及其它事件,後來又關注王薄事件以及江胡鬥,關注十八大,而十八大的結果令我失望,自覺的應該徹底放棄對常人社會的依賴、對常人的依賴,也向內找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可是近來時局的發展,習江鬥,習搞憲政,鏟江派血債幫等,又迷住了我雙眼,攪動了我的心,又有點舊病復發,開始關注起來。但自己認為沒指望常人,這是正法洪勢到了這一步,天象變化在人間的一種反映,其實這是一種掩蓋,自己欺騙自己,沒指望常人怎麼還那麼牽動自己那顆心,內心裡還是希望習近平別像胡錦濤那樣,當斷不斷,失去神給予他的立功得救的機會。最好習近平能審時度勢,立即拿下周永康等血債幫,逮捕江澤民,廢掉共產邪黨。

通過讀同修的文章,才使我警覺起來,於是,我又學習幾遍師父的新經文《保持清醒》,師父的諄諄教誨,清晰、深刻的告訴我們:“不要對中共邪黨抱有任何希望。這隻惡魔是為毀滅人類而來。講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認清它的本質。大法弟子不要對它抱有任何幻想。這些年來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幾百萬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一個世紀中,這個邪黨共計殺害了全世界幾億人。邪黨背後的邪靈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邪黨政權中,能認清它的,就會有希望;不肯放棄的,都將在大淘汰中隨其一起解體。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只要邪黨還存在,它的本質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師父講的這麼明白,自己怎麼就不聽師父的話呢?以前曾查找自己依賴常人、執著時間、怕被迫害、不願吃苦、感覺這些年很疲憊等,根子是私心。這次我又挖了一下,自己從心裡對邪黨有一種恨,恨不得讓邪黨咔嚓一下垮台才好呢,同時希望有人出頭廢掉邪黨,讓老百姓包括自己過兩天安穩日子。再往深挖,自己在信師信法上還有折扣,師父說正法到了最後的最後,可究竟哪年哪月能結束,其實還是為私的根子起的作用,忘記了自己的使命和責任。師父告誡我們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關注形勢的變化,指望常人,這是自己悟性差,法理不清,為私為我的表現,大法弟子是主角,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中共高官中有認清邪黨的,那是他得救的希望,而我作為大法弟子指望他,某種意義上講是在毀他,至於邪黨的本質那就更應該徹底認清了。所以今後心思要多用在做好三件事上,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修好自己多救人,不愧師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