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訴江 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12日】

訴江的浪潮席捲全國、以至全世界。這是師父正法進程推到這一步了,也是結束這場邪惡的迫害、廣泛救度眾生的重要的途徑。我們一定要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隨天象變化而動,不要錯過良機!在此期間也是我們廣泛救度眾生的好機會,同時也是修好自己的重要過程。

向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提起公訴江xx,是大法弟子必須要做好的一件事。我是在六月十六日上午去郵局辦理了郵政快遞控訴江xx的刑事控告書的。第二天,六日十七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分就收到兩條已妥投簡訊:最高法單位收發章簽收。高檢單位收發章簽收。六月二十五日又收到書面文:高檢院郵政收發。六月二十九日收到:最高法院收文一號的書面文。

在這過程中,也是修好自己的過程。當時我們剛到郵局門口,看到有一警察站在門口和另一人說話,當時就想進不進去?立即否定這一念,進去!我們兩人同時走進了郵局,開始辦理訴江快遞。當我們辦完快遞出門時,看那個警察還在那說話呢。當時我們就悟到:只要正念正行,一切都能很順利!因為我們有慈悲偉大的師父!

第二次,我們又去給同修去辦理訴江的快遞,同修在填寫時,我就給辦理快遞的工作人員講真相。她很快就同意了退出團、隊組織,我又送給她神韻光碟、破網軟體、護身符,她高興的連聲說:謝謝大姨、謝謝大姨。這樣她明白了真相,同時也給我們同修去辦理快遞,開創良好的環境,世人覺醒後的狀態真是很好。再此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再一個手機的已妥投簡訊,有的同修立馬就刪掉了。我覺的不要刪掉,這也可以利用給世人講清真相用的。在給世人講真相時,當有的世人對訴江還持懷疑態度時,我都會打開手機讓他(她)看看高檢、高院已妥投的簡訊,告訴他們這就是我對江xx控訴的已妥投簡訊。有的世人看到後說:看來江xx真的要玩完了。我說:那是當然的,善惡有報是天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