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罵大法遭惡報 當心禍從口中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09日】

人常說病從口入,禍從口出。犯了錯可以改正,如果犯了咒罵大法的罪,那就得承擔罪責。對於法輪功先不要輕易下結論,應向法輪功修煉者了解下真相再說不遲。若為逞一時威風咒罵大法,待到惡報降臨時,不但福份被削去,還會傷害到自己性命。願讀者警醒。

武安市醫院田某咒罵大法 遭惡報喉癌死亡

原邯鄲武安市醫院化驗科田某受中共造謠媒體的謊言欺騙常當眾污衊法輪功。田某身邊親朋曾幾次善勸田某:法輪功是佛家修煉,不要污衊法輪功,田某不聽勸告似與法輪功有深仇大恨,並且故意咒罵法輪功師父。誰知今年前半年田某嗓子難受,檢查得了喉癌,不能說話,也無法正常喝水吃飯,靠打營養藥維持。整日躺在床上疼得直敲桌子痛苦不堪,7月份死亡。

禍福本無門,唯人自招之。咒罵法輪大法罪業深重如山,讀者當引以為戒呀!

武安市武安鎮張根咒罵大法 遭惡報炸掉胳膊

邯鄲武安市武安鎮北關街張根原來經商家境較富裕。有法輪功學員給其講真相,不但不聽,反而惡語相傷。對給其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叫囂“如果我是江XX,我用機槍統統掃了你們。”沒多久,他和別人合夥開的鐵廠賠的一塌糊塗,因法人代表寫的他的名字,巨額債務都算到了他的頭上,人生失意到極點。大年三十晚上,在武安市北關街東嶽廟附近摟炸藥包想自殺,由於炸藥量小自殺未死,被炸的血肉模糊,痛苦中自己爬回家中,雖然撿回一條命,但卻炸掉了一隻胳膊。

張根受中共謊言欺騙,在人生得意時逞一時威風污衊法輪大法以致招此報應。難道不可悲嗎?

咒罵大法招致惡報 藏敖咬爛嘴

邯鄲武安市北關街人郭從貴原是北關街道辦人員。1999年7月20日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後,郭從貴聽信中共當局電視報紙對法輪功的造謠栽贓陷害,1999年7月20日北關街道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大隊支部關押一晚。隔日後郭從貴見到法輪功學員後故意出言咒罵大法師父,說些咒罵之語。

2005年郭從貴到鄰居家送還農具,出鄰居家門時,鄰居家藏獒突然掙斷鐵鏈將郭從貴撲倒,兇猛的藏獒竟然專咬其嘴,將其嘴臉咬的血肉模糊。2011年郭從貴患癌症死亡。

咒罵大法者造口業深重如山,以致被藏獒咬爛嘴遭此惡報。如果郭某日常生活中能修身養性慎言處世那結果怎會這樣呢?

辱罵大法不聽善勸 3天後猝死

邯鄲市曲周縣安寨鎮黨委人員袁宏亮1999年秋後去該鎮南馬店村一學員家,進門見到學員家掛著法輪大法師父法像,在惡念指使下,口出狂言大聲辱罵法輪大法師父、誹謗大法,善勸也不聽,結果第三天突然暴死。因果報應,如影隨行。奉勸世人切莫誹謗大法以身試法。

 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如能靜心了解法輪功真相,兼聽則明。善待大法弟子,定能獲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