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緣

貴州大法學員


【正見網2015年09月16日】

修煉中我們總是被這樣那樣的執著所牽絆,怕吃苦。怕吃身體上的苦,貪戀於常人中的生活,起早煉功都很難堅持;怕吃心性上的苦,而導致很多執著心去不掉,長期徘徊於一個層次當中。

師父說過:“所以我告訴大家,吃苦不是壞事。只有人認為吃苦是壞事、吃苦活的不幸福。作為修煉人,吃苦不但消業,還可以提高層次,可以圓滿。那麼你說我就想在人中幸福,我一點苦也不想吃,就舒舒服服煉就好了。你也消不去業,也提高不了心性,你也圓滿不了,就是這麼個道理。”(《各地講法一》-美國第一次講法)而且比起為了得法我們在歷史上生生世世所吃過的苦,今天的苦其實不算什麼。既然千百年的付出都是為了今天的得法,那今天除了恆心修煉,還有什麼執著值得大家放棄這千古的緣分呢?

說到緣分,當我學習《轉法輪》時,發現“貴州”這個詞語在全世界千萬個地名當中有幸的被記入了宇宙的根本大法當中。這是何等的殊榮啊!但是榮耀與責任對等。自訴江大潮開始至今,正法進程也在步步推進。可是從明慧網之前統計的訴江分布圖來看,貴州大法弟子訴江的情況卻不容樂觀,大部分學員依然沒有走出來。

想當年師父親自到貴州講法辦班,因此得法受益的人必定不在少數。時至今日,大家還要因為這樣那樣的人心而錯過這份機緣嗎?

以前大家都說貴州窮,但我認為貴州能迎來師父的親臨,並有幸被記入《轉法輪》,那便是“可貴的神州”。因此,希望這神州大地上的人們做好自己該做的,珍惜這份殊勝的緣分。

個人淺悟,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