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迫害迫害了所有的人——家人控告江澤民



【正見網2015年10月11日】

提起控告江澤民,已經接近兩個月,每次想寫的時候都不知道從哪裡說起,想訴的太多太多……

姐姐是我們家裡的老大,我們一共姐弟五個,由於她是家裡的老大,她小的時候就幫著爸爸媽媽照顧我們,身體一直不好,體弱多病。越大,病就越多。

有一天她很興奮的告訴我:我終於找到人生的真諦了,法輪功真是太好了!從此以後姐姐就開始了自己的信仰;從此以後她的身體就越來越好;從此以後她就奔走相告,把法輪功的好處告訴她所認識的人;從此以後她每天過的都是那麼的充實,那麼的幸福。

突然有一天她說要上北京為法輪功討回公道。而當她回來的時候卻是被人押送回來的,從此以後我就過上噩夢一樣的生活。她被單位開除了;開始被人監視了;她單位的人也找到我,要我做好姐姐轉化工作;警察也找我,一定嚴加看守姐姐;小區也來人告訴我:一定要看好了…。當時,我是真不明白,怎麼這麼一個有信仰的好人突然就成了教育看管的對像了哪?也真是不理解這社會到底是怎麼了?不知怎的,我也莫名其妙的開始反對姐姐了,就開始做姐姐的所謂的思想工作了。

又是突然的一天姐姐被抓走了,不知去向。打聽來打聽去才知道被關進了看守所。也就是從那以後我開始和警察打上了交道。只要是有朋友認識警察,我能聯繫上,我就今天請吃喝、明天請唱歌、後天去送禮。就這樣日復一日,月復一月,終於有一天可以看姐姐了,當見到姐姐的時候,我只知道趴在姐姐的肩上哭啊哭,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出來的時候我也一直哭。只記得那時候警察對我姐姐說:只要你現在說不煉了就放你回家。姐姐卻說:這麼好的功法我不可能放棄,我是一定要修的!當時我爸爸還打了姐姐一巴掌。姐姐從小到大這是爸爸打的唯一的一巴掌!!從此以後我依舊是聯繫警察,請他們吃,喝,玩。

突然有一天,警察給我打電話說:你可以接你姐姐回家了,聽到以後我是相當的興奮,真是沒有白請啊!還挺辦事的。於是我就到了看守所,當時市公安局的人問我:你兜裡帶錢了嗎?我激動的說帶了,他說得需要六千元,好像是說交管理費和飯費。我記得當時我只掏出了2600元,他說也行,就這樣吧。但我清楚的記得我的手是哆嗦的拿出那些錢的,不是心痛錢,而是緊張或是想念或是……

可是當我看見姐姐的那一刻,我簡直是被嚇到了:這是我的姐姐嗎?怎麼瘦成了那樣?怎麼只有皮貼到骨頭上?天啊!這是怎麼了?她這不是奄奄一息了嗎?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旁邊的警察說:快把你姐姐背到車裡去,於是我趕緊去背,可我的手已無縛雞之力…這時一個警察把我姐背到車裡。

當姐姐身體稍微有了一些好轉時,警察們就又開始跟蹤了。之後,我就開始了給姐姐一家到處租房子。姐姐、姐夫帶著幼小的孩子到處躲藏。

記得這些年來,每一次姐姐被抓到以後,我都得拿錢去疏通,每一次的回家,姐姐的身體都是被折磨的不成樣子。

又是突然的一天,姐姐、姐夫都被抓走了,聽姐姐小區院子裡的人說:警察根本不管姐姐家只是5、6歲的孩子,他們那麼沒有人性的把孩子扔到小區裡,任憑孩子怎麼哭,他們都無動於衷的把人抓走。

我又是多方打聽才知道被抓到了安全局。我就又和安全局的警察打上了交道,又開始了送禮、請吃喝。可是姐姐還是被關進了看守所,我就又開始到處聯繫看守所的人,又開始了送禮、請吃、請喝。為的是姐姐能少遭迫害。

又是突然的一天,我接到朋友的電話,他說:今天判你姐姐,給你姐開庭,你家裡怎麼沒有來人啊?我說,也沒通知我家啊!於是,我趕緊打車來到了向陽區法院,下了車,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姐姐帶著很沉很沉的腳鐐,在倆個人的押送下向警車走去,此刻的我仿佛凝固了,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這是我的姐姐嗎?我姐姐這麼好的人怎麼和電影裡的犯人一樣?她怎麼又瘦了那麼多?我好想好想帶著姐姐回家啊!爸爸媽媽想你啊!可是我無能為力,眼巴巴的看著姐姐被人帶走…!

我記得最清清楚楚的一幕就是,在我姐姐被送監獄的前一天,已聯繫好了看守所的熟人,那天我們一家去看姐姐,我的爸爸和媽媽大清早起來給姐姐包了她最喜歡吃的餃子,爸爸媽媽包了好多好多的餃子,我們站在外邊等啊等啊,爸爸媽媽著急的走來走去,一會往裡邊望望,一會就叨咕,咋還不出來啊?!我們就這樣等啊等、盼呀盼,整整一上午,最後告訴我們說:看不了了,當時的爸爸媽媽特別難過!媽媽邊走邊回頭,好像很希望有人喊一聲,你們回來吧,可以看了。不管她老人家怎麼回頭也沒人喊一聲啊!沒有看到她最疼愛的女兒就離開了,沒想到這一離開竟是永遠的離開了!…..媽媽的身體原本很好的,自從姐姐被惡魔迫害以後,得了嚴重的心臟病,從沒住過院的媽媽,經常住院,身體一年不如一年。特別是姐姐被判刑後身體每況愈下,多次住院搶救。2008年3月19日,也就是姐姐被判刑關押到女子監獄的第四個月,媽媽再也承受不住這種巨大的打擊,一天夜裡,連搶救的機會都沒有,就突然的、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我媽媽才66歲啊!那天,我到媽媽家的時候,媽媽已經停止呼吸好久了,她的眉頭緊鎖,眼睛也沒有閉嚴,我一邊撫摸著媽媽的額頭和眼睛,一邊和媽媽說:媽媽呀,您是不是不放心我的姐姐啊!媽媽您放心吧,姐姐這兒有我哪,你就放心的走吧!……

我的爸爸在我姐姐沒迫害之前身體更是棒棒的,自從姐姐被迫害以來身體也是一年不如一年,特別是一到過年過節時,一個任勞任怨、吃苦耐勞,吃多少辛苦都不感覺累的硬朗的男子漢,不管遇到多麼難的事都不掉淚的爸爸,每每想起我姐姐就想的直哭。每次去看守所或是去監獄看姐姐,只要是車裡邊有地方坐他就去看,我爸爸已70多歲了,他惦記擔心姐姐啊!這種心理上的折磨是在割爸爸身上的肉啊!爸爸在2014年3月6日終因這種折磨導致心臟衰竭也過早的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姐姐被判刑的五年中,除了媽媽去世的那一個月我們去看了兩次姐姐,其餘每個月都去看姐姐,姐姐被關進了監獄以後,我又開始了東聯繫、西聯繫的找人、送禮。如果不找人,監獄根本就不讓看,說我姐姐是頑固分子。每次接見都有包夾跟著。每一次見完姐姐,看見姐姐被警察、包夾押走以後,忍了好久的淚水奪眶而出,我恨哪!恨這個社會,恨共產黨,更恨江澤民......。法輪功被打壓以來,我姐姐的被迫害,我為了我姐姐接觸了610的、公安局的、安全局的、看守所的、監獄的等等等等,我終於認清了誰是正的、善的,誰是邪的、惡的,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

我從一開始的不理解姐姐到後來的支持姐姐。我終於知道了姐姐沒有錯,堅持真善忍沒有錯!堅持信仰沒有錯!姐姐不論是對單位同事,對家人都特別的善良、友好、樂於助人……中國也有許許多多信法輪功的人們,他們和姐姐一樣都是堅持真善忍的好人們,也有很多像姐姐一樣遭受著以江澤民為首的共產黨的邪靈們的迫害,甚至有的家破人亡,這都是江澤民的邪惡;這都是共產黨的邪惡。信仰沒有錯!!現在想想:在迫害初期爸爸打姐姐一巴掌;我做姐姐的思想工作;請客、送禮都是錯誤的,表面上看是為了保護姐姐不再受到傷害,可每一次都是靠她自己絕食,堅強的意志戰勝了惡魔,獲得了自己的自由,讓一個有信仰的人放棄自己的信仰是極其錯誤的。要追究就應該追究共產黨;追究這個體制;追究罪魁禍首江澤民。所以我要控告江澤民,讓他被繩之以法。並且賠償我多年以來在經濟上的損失、精神折磨的損失;賠償眾多信仰者所遭受的精神的和肉體的迫害的損失;眾多的信仰者的家庭所蒙受的眾多損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