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性迫害看中共必亡的結局

石銘


【正見網2015年10月07日】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十月五日報導:遼寧省大連市石河鎮七十歲的法輪功學員付淑英老人,在江xx瘋狂迫害法輪功後多次遭綁架、關押,經歷了各種酷刑迫害,包括性折磨,現在老人癱瘓在床。

付淑英老人在訴狀中說:“二零零零年,我進京為大法鳴冤,被非法勞教兩年。二零零二年中國新年過後,大連教養院警察對我進行瘋狂迫害,強迫我放棄信仰法輪大法。近六十歲的我被惡人把手腳伸展開捆綁起來,那些被警察指使利用的犯人將很長的棒子插入我的陰道導致嚴重的感染,陰道被刷子和椅背的尖部捅爛。

記不起我被迫害多少次,不記得罰了我多少錢,無數次迫害後,對我的親屬造成巨大的精神壓力以及經濟損失。現在我已癱瘓在床,由親屬照顧。我的丈夫因我被迫害,導致他遭受巨大精神壓力而過世。”

付淑英老人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向最高檢察院郵寄控告迫害元兇江xx的《刑事控告書》,她要求最高檢察院追究、公布江xx的刑事罪責,以讓世人看清這場血腥的迫害。

2003年6月2日,天津市北辰區法輪功學員趙德文(女,50歲),被關押在板橋女子勞教所。因趙德文拒絕“轉化”被拉出去單獨迫害,當時直接指揮的有勞教所警察寇娜、殷廠長。在兩人指揮下,王桐煥、王暉、常至玲三名吸毒犯將春藥強行給趙德文灌下。殷廠長說:我試過這藥很厲害,等半小時後把她的衣服扒光。半小時後,勞教所暴徒們扒光了趙德文的衣服,王桐煥將手伸到趙德文的陰道,並過手腕,在裡亂抓。趙德文當時痛苦情況不言而喻,造成大出血。

2001年2月,湖南省長沙市法輪功學員鄒錦(女,77歲),被非法判刑九年。在看守所被刑訊逼供期間,兩警察拿著電棍來審問她,在得不到回答時,將她拖到床上,手腳綁成大字,剝掉她的褲子,獸性大作,輪流姦污了這位老人。姦污了還不罷休,又將電棍使勁塞進她的陰道裡電擊,強迫她招供。老人決不配合,痛得大聲喊叫,直到昏迷過去,兩名警察才將電棍從陰道抽出。陰道鮮血直流,一個多月裡都只能躺著,不斷痛苦呻吟。

2000年10月,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輪姦、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2001年4月19日,馬三家勞教所秘密把尹麗萍與其他9名法輪功女學員秘密押送到一所關押男犯的張士勞教所,每個女法輪功學員所住的房間都有幾名男犯;2003年5月13日晚,重慶大學高壓輸變電專業研究生魏星艷,被沙坪壩白鶴林看守所惡警當著兩名女嫌犯的面強姦;河北涿州惡警何雪健當著另一惡警的面,姦污和他的媽媽年齡相仿的法輪功學員等。

在長達十六年的血腥迫害中,遭受中共惡人性殘害的法輪功學員難以計數,罄竹難書。可是在中共的歷史上,那些表面冠冕堂皇背後男盜女娼的所謂中共領導人及其追隨者們,有多少是禽獸不如的惡棍!荒淫無度、腐敗賣國的人渣敗類江xx,擁有情婦數個;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等被抓起來的貪官污吏,哪個不是姦淫之徒?哪個沒有幾個甚至幾十上百個情婦?中共江xx集團不但是個貪腐集團,也是個淫亂邪窩,今日的中國已是敗壞人倫、喪風敗俗到了極點,國已不國。

今日的中共自己也在談執政合法性及執政能力問題,意識到中共面臨亡黨的危機。這些敗象橫生的事例不正是最好的回答嗎?逾兩億一千萬的退黨大潮,逾十八萬的刑事控告江xx和逾五十五萬的刑事舉報江xx現實,已經使中共面臨徹底滅亡。讓一個“通姦黨”、一個沒有執政合法性的竊國大盜來統治國家,會是什麼樣?只能是給國家帶來禍亂,給人民帶來更大的災難!

只有大家都清醒起來,意識到中共存在的危害,形成全民反迫害的大局,才能結束迫害,解體中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