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法小弟子給移民官員的信



【正見網2015年05月01日】

我很小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工作很忙,沒有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來照顧我。我的姥姥和姥爺擔心我的情況,就把我接到了他們身邊,這樣我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顧。我的媽媽在周末和放假的時候從外地過來照顧我。我的姥姥、姥爺是非常善良的人,對我非常好,對其他人也很好。他們和我的媽媽一樣都是法輪功學員,在我出生以前他們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我剛剛會說話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教我背誦李洪志師父(法輪功創始人)寫的詩。經常教導我要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對別人要真誠,善良,與別人發生矛盾的時候也要善待別人。從小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背誦李洪志師父寫的詩詞。法輪功的煉功動作也很優美,我很喜歡,我很小就跟媽媽學會了。

我的媽媽告訴我,姥姥和姥爺修煉法輪功後身體變的非常好了,很多年了,他們每天早上都會到附近的草地上和很多人一起煉功。可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後,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不能到外面去煉功了,如果有人出去煉功就會被壞人抓走關到監獄或者勞教所。很多年,報紙上、電視上和電台裡都是批判法輪功的內容,直到現在每個人每天都在紅色恐懼之中。小時候他們就告訴我不要在別人面前背誦李洪志老師的詩詞,我當時也不太明白,但是我感到了那種恐怖的氣氛。

我四歲的那年,在寒冷的早春,有一次媽媽正好回來看我。半夜的時候,我起來上廁所,突然發現家裡已經闖進了陌生的人,正在跟媽媽說話。媽媽看見我,就過來抱著我,親了親我,叮囑我說:“乖乖,今後要聽姥姥姥爺的話。”我迷迷糊糊的點點頭,可是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媽媽已經不見了。媽媽再次回家的時候我已經六歲了,我的媽媽那天晚上被抓走,被關到洗腦班。在洗腦班由於媽媽不放棄信仰,後來又被勞教了2年。

媽媽被抓走那年的冬天,我生病了。有一天,姥姥正在給我準備中藥,我聽見有人在敲門,我就過去開門。我一開門便衝進來幾個警察和另外幾個穿便服的人,他們進來之後就翻箱倒櫃的搜東西。把家裡的法輪功的磁帶、書和電腦都抄走了,還把姥姥也抓走了,關了好多天。我嚇得大哭起來。姥姥被抓走後,姥爺又氣又怕也病了。爸爸被脅迫去轉化我的媽媽,姥爺只能一個人照顧我。姥爺和我每天都很傷心,因為姥爺最疼愛我媽媽,他很擔心媽媽會在勞教所被害死(明慧網有許多報導)。姥爺本來每天都要煉功的,嚇的不敢煉了,不久就查出來患了癌症。我6歲的時候,姥爺看到媽媽活著離開了勞教所。但是他已經極度虛弱了,不久就去世了。媽媽不在的時候,我養成了咬指甲的壞習慣。我爸爸帶我去看心理醫生,醫生解釋說我是因為長期受到驚嚇,咬指甲是為了緩解心理壓力。

媽媽被關押,姥爺去世,持續多年的鎮壓法輪功運動使我們時時生活在恐懼中,610和秘密警察時常來威脅我們。在多重打擊下,我10歲的時候,姥姥也去世了,我只好回到我媽媽的身邊。在姥姥家的幾年裡,我們在家裡都不會大聲說話,姥姥提醒我說,家裡的電話是被監控的;隔壁的鄰居也是監控我們的,不能隨便跟人說家裡的情況。爸爸因為受到單位的威脅,就經常跟我的媽媽吵架。他看見我煉功時,總是用很兇的樣子說我。爸爸不能忍受這種恐懼的壓力,好幾次提出要跟我媽媽離婚,最後媽媽被逼和他離婚了。他們離婚後我就跟著我媽媽生活,偶爾會去見我的爸爸。

在學校裡,老師在課堂上就向學生宣講中共媒體裡對法輪功的造謠的內容。要求每個學生都愛“中共”,每個人都要參加共產黨的組織——少先隊和共青團。老師們說,相信神的宗教都是迷信,只有無神論才是對的。還散布迫害者的造謠說,“法輪功是x教,是共產黨的敵人”。因為我是法輪大法的小弟子,所以我相信有神。神是救度和保佑眾生的,我不願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小學時只有我一個人不帶紅領巾。我有時候會被老師攔在學校門口,不讓我進學校。當我向老師解釋我不是少先隊員時,老師惡狠狠的罵我是“神經病”。

 

現在我的媽媽還在被人嚴密的監控之中,手機被監聽。一旦有別的法輪功學員給我媽媽打電話,就會有人找到我的媽媽。威脅我媽媽不准和其他法輪功學員有任何來往。每當中共的節假日,每年的4.25,7.20,5.13(都是法輪功敏感日),都會有人以各種方式來警告我媽媽,或者派人秘密跟蹤。不允許媽媽去北京,離開本地要報告。我們都難得開心的笑。我因為信仰法輪功在中國整日提心弔膽,只能偷偷的讀法輪功的書,還因為不願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而受到各種不公對待。

我現在來到了美國,我懇請美國政府能採取措施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幫助我的媽媽和其他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