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庭三句反問 眾黨官尷尬啞語 突顯迫害非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28日】

大法弟子金蓮(筆名)去偏僻農村發放“神韻”光碟,被邪惡非法抓捕。開庭那天,金蓮做自我辯護。

當說到法輪大法對世界所有民族百利而無一害時問道:你們根據法律300條來定罪,請問各位黨官:相信你們都看過300條了,對吧?全庭一直沉默。法庭上中間有法官,兩邊有合議庭的人、書記員、兩個公訴人等等,均無人抬頭回答。

金蓮又問:可那300條中提到14種邪教,根本沒有法輪功,連一字一句都沒有,你們都是司法界專業的,難道你們都沒有看過300條?還是全場寂默啞語。有人偷偷看了一圈每人表情,微微偷笑也低下頭。

金蓮又問:既然你們根據300條定罪,又沒看過300條,沒有任何法律依據,非法開庭,應該無條件釋放!對吧?因為法輪功根本無罪!又一陣低頭啞語。

有人趕緊宣布:今天庭審到此結束。

滿天眾神看見了:誰審誰呢?是大法弟子在審中共!!

它們為了維持無理的迫害,只好在我“上訴”回執的非法宣判書中寫道:根據“兩個解釋”為依據宣判3年。

這樣的開庭又一次足以證明 :中共對法輪功是非法迫害!難道任何人的隨意“解釋”就是中國法律嗎?!金蓮將這罪孽的紙書證據存放很久,最後卻被獄中頻頻翻房間給翻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