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級工程師楊小晶被致死看江氏集團的喪盡天良!

石銘


【正見網2015年09月14日】

據明慧網報導,原北京供電設計院高級工程師楊小晶的父母--楊鳳文和老伴李雁翔於七月二十四日用郵政快遞分別向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國務院總理、全國人大寄發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

慘遭迫害十年的楊小晶於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含冤離世,楊小晶的丈夫曹東兩次被非法判刑近十年。曹東曾於二零零六年與歐洲議會副主席史考特見面,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後遭中共瘋狂報復。

楊小晶一九九零年畢業於北京林業大學信息管理系,畢業後分配到北京供電設計院計算機室工作,是單位的技術骨幹、高級工程師,丈夫曹東也是法輪功修煉者,兩人於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四日結婚。

在這場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中,楊小晶兩次被勞教達四年之久,受盡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半夜二點,楊小晶開始休克,在被抱著上完洗手間後,又一次氣喘不上來。凌晨五點多,楊小晶呼吸越來越急促,父親打了120救護車,等到醫院時,楊小晶停止了呼吸。

楊小晶離世的當天下午五點多鐘,老父親連夜驅車七小時,趕到甘肅天水監獄,懇求監獄准許曹東去見妻子的最後一面。監獄長周某某、大隊長劉江濤以放長假、省監獄管理局領導不在、無人批准為由拒絕了老人的要求。

小晶火化後,老父親再次捧著骨灰到監獄探視曹東。曹東也很希望能見到小晶的骨灰一面,可是連這樣的要求竟然也被監獄拒絕。緊接著,天水監獄再次把曹東單獨隔離關押,並加大了對他的迫害力度。

楊小晶從二零零零年的十月一日流離失所,到她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的含冤辭世,整整九年的時間,楊小晶和丈夫在一起的日子僅有幾周,不是她被非法關押,就是他被劫持迫害。楊小晶兩次被非法勞教四年,曹東兩次被非法判刑近十年;九年間楊小晶經歷了多少生活的困苦魔難和酷刑折磨,這一切只因為她堅持信仰真、善、忍,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堅持要做一個好人。這一切也都是因為被告江澤民濫用職權、誹謗法輪功、發動了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迫害所致。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為了營救當時正遭受關押迫害的妻子楊小晶,曹東衝破層層阻力在北京與前來調查中國人權問題的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 麥克米蘭-史考特(Mr. Edward McMillan Scott) 見面,講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邊熟識的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迫害,並指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曹東在接受完採訪後回家的路上,被北京市國安局二處便衣突然綁架,並在北京被秘密非法關押了三個多月。

在殘酷折磨下,曹東開始吐血,每天大量便血。曹東曾昏死過去一次,三次被送往醫院。國安還把曹東送到北京市朝陽區洗腦班實施精神洗腦,北京市公安局和“610”(法外組織,專職迫害法輪功) 的人對曹東誘騙說:只要曹東配合國安二處幫他們做事就一定放曹東出去。國安坐飛機到慶陽找到曹東父母,威逼其父母到北京給曹東施加親情壓力,迫使曹東就範。當這一切都沒能達到目的後,為了逃避國際社會的關注,(他們)三個月後偷偷地把曹東轉到偏遠的甘肅省,秘密地關押在甘肅省安全廳看守所。

為了阻止楊小晶營救丈夫曹東,國安局警察用戴黑頭套手段綁架了楊小晶的律師李和平,並毆打其數小時,將楊小晶給李和平律師的曹東案件資料全部搶走。陪同楊小晶去向律師諮詢的北京法輪功學員莊偃紅、項桂蘭也被抓起來非法勞教。

(詳情請看大紀元2015年09月07日訊:《女兒在被迫害中去世 七旬雙親控告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楊小晶一家所遭受的悲慘遭遇,驚天地泣鬼神,看後讓人不由得掉淚。可是在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血腥迫害中,這樣的慘案知多少?兩位古稀老人“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有多少人能夠理解?當那些製造這些慘案的江澤民等迫害元兇冠冕堂皇的站在天安門城樓閱兵的時候,當那些親手製造這些慘案的殺人兇手們還在拿著人民發給的薪水逍遙法外的時候,當那些做惡的地方官員及警察、法官、檢察官為怕清算還在一味的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時候,你們可曾想到這些慘案給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帶來多大的痛苦和傷害?從高級工程師楊小晶被迫害致死及她一家的悲慘遭遇,和千千萬萬個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讓我們看到了中共江氏集團的滅絕人性和喪盡天良!

在我們今天所處的這個社會中,有許多人已經把它稱為萬惡的社會,被魔鬼占居的社會。那些製造北京六四屠殺事件、血腥迫害法輪功事件及諸如“天津大爆炸事件”的人,就是一群枉披人皮人性全無的妖魔鬼怪、豺狼虎豹、鱷魚毒蛇!它們幹的這些作惡多端的事,有幾分像人做的事兒?!

要想儘早結束這場血腥的迫害,只有將這些作惡多端的壞人抓起來審判,清算罪惡,解體中共。十六年來法輪功學員發起的講清真相、揭露迫害、退黨運動及訴江大潮,就是為結束這場迫害奠定基礎。願有更多的世人能夠給予關注、理解、支持乃至參與進來,早日結束這場血腥的迫害,讓楊小晶一家這樣的悲劇不再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