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蔡偉為法輪功學員上書請命看人心所向

覓真


【正見網2015年10月14日】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十月一日報導,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三日法輪功學員魏少敏的鄰居、六十五歲的蔡偉實名向最高檢察院提交了為被誣判七年半的魏少敏的請命書,同時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xx。

魏少敏,法輪功學員,女,現年七十四歲,住遼寧省撫順市李石開發區,退休。曾因煉法輪功被多次迫害。蔡偉在請命書中詳述了自己為魏少敏請命的理由和事實,請命書中說到:

我曾是魏少敏的老鄰居(過去的冤家對頭)。那是一九八八年或是一九八九年,大家都剛剛搬進新房,還沒認識就對她沒好印象。就發現這位鄰居太可惡了。那時候她每天也不上班(不知道她是因有病還是不缺錢),反正天天就坐在床邊(象一堆肉)拍著腿吼著唱,嗓門粗而大:評劇、京劇,老歌、新歌、秧歌各種唱!唱得很難聽。不管什麼時候,她不困就唱,不管別人煩不煩。不好聽也得聽。她不高興就嚎啕大哭,連喊帶叫的。鄰裡誰也不敢理她。她住五樓,我在四樓。

我家新裝修的房子,一上來就被她家洗澡水泡了。從浴池漏到餐廳,漏過餐廳漏至臥室,順樓板滴水。我上樓告訴她一下,沒想到她一點不客氣,站門口把臉一揚,白眼一翻,蹦出四個字:“那沒辦法!”

好像是一九九八年春,他們家不漏了!她也不吼唱了。我偶然見到她,她不那麼牛哄哄了,臃腫的一身贅肉(病態)也沒了,走路滿輕盈,腰板挺拔(五十多歲的人,頭頂著五十斤面,手提十斤油一口氣上五樓!我沒看見,聽我們片警說的)。漸漸我發現她每天三、四點起早去東北方向,來來回回總是扛著把竹子大掃帚,就經常跟上去默默觀察。發現她天天起那麼早,原來是去把撫順石油三廠文化宮門前的整個活動場地清掃得乾乾淨淨。

我開始對她轉變看法了,開始和她搭話了(以前我們見面不說話)。通過溝通我知道她是修煉法輪功才改變了她。我發現她說話和氣、禮貌了,很仁義,她變善良了!心裡、眼裡有別人了。這是什麼功啊?怎麼這麼厲害?竟把那樣一個橫行霸道的惡人改變成這樣一個超常優秀的好人!由此我也走入法輪大法修煉!

這是蔡偉對魏少敏道德與行為的巨變的見證。

蔡偉從五個方面列舉了魏少敏多次被迫害的事實。在“請命書”中最後說到:如今七十四歲的她患病了,頭上長了腫瘤加上血壓太高,醫院治不了監獄拒收。又被押回看守所;她連基本人權都沒有。形像:一個瘦骨嶙峋的小老太,滿臉皺紋,剃著光頭,頭上頂個腫瘤,天天在眾人面前,被人呦來呵去,真比讓死去都難!可是她犯了什麼法?她只是在大災難發生前,為眾生平安啊。你可以不信(可這是真的),迫害為啥?法官大人您說?

接下來寫到江氏的犯罪給魏少敏的家人帶來了災難:她老伴江崑崙(不是修煉人)由於承受不住恐嚇、憂愁、驚嚇等各種打擊:突然離世,家破人亡。還沒一百天,魏少敏被綁架了,在開庭時,她九十四歲老父親得知大冬天女兒穿著露腳拖鞋被押上“法庭”後,老淚縱橫,傷心不已,呼:這個國家怎麼了?做好人都不行啊……

魏少敏在經濟、精神上都受到大的損失(人們看到她買來吃的胡蘿蔔只有小指粗,都買拔堆兒菜)。魏少敏聘請了正義律師上訴。據悉,撫順中法通知律師,將對本案不開庭宣判,要求律師遞交辯護詞,對律師要求開庭的請求沒應。我為她發聲!請給她相信做好人沒錯的理由,她冤!

這是一個被害人魏少敏的鄰居蔡偉先生向最高檢察院提交的為被誣判七年半的魏少敏的請命書,同時也是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xx的刑事舉報,也是一個普通民眾發出立即停止這場迫害的呼籲、吶喊!

我不禁為蔡偉先生的驚天義舉感佩流淚,每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都有親朋好友、鄰居同事,如果大家都象蔡偉先生一樣拿起筆來為自己身邊的法輪功學員控告舉報迫害元兇江xx,呼籲立即停止這場迫害,那全民反迫害的局面不就形成了嗎?這場迫害還能持續下去嗎?

據明慧網統計,二零一五年七至九月份,中國大陸有二十五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曝光,其中,二零一五年致死案例二十二人;二零零九年一人,二零一四年二人。其中,有二十一人生前被綁架,在派出所、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遭中共警察、惡人酷刑和奴役迫害;有四人生前長期遭警察惡人騷擾、恐嚇、威脅、監控、抄家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八月份遭綁架、騷擾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1470人,比七月份的1178人增長292人,七、八兩月合計2648人,比一到六月份綁架總人數2539人還增加109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97人,比七月份的55人增長42人;還有197人被送洗腦班強制迫害。上述數字說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很嚴重。

一位法輪功學員在給一位老人講真相,講到法輪功學員起訴江xx時,老人義憤填膺的說:“法輪功都是好人,憑什麼迫害人家?還有八九年學生們死的也冤!江xx可不是好東西!前幾天我在地裡看到一個蛤蟆,架起火來把它燒死了。我邊燒邊說,你個江大蛤蟆,害死了多少人,今天你犯到了我的手上就別想活!”從這件小事我們看到了天意民心!看到了蘊藏在人間的民意基礎!

在今天迫害還沒有結束的時候,一個鄰居能夠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向中共的最高檢察院遞交請命書,舉報迫害元兇江xx,這確實是需要勇氣的,也是冒著很大危險的。一個為民請命的普通人他是為了誰?他完全可以事不關己,在家保持沉默。他也不是為了鄰居魏少敏一個人,那麼他是為了誰呢?他是為了這個民族、國家、甚至全人類的幸福安寧。在今天這個物慾橫流、人人為私的社會裡,這種大公無私的驚天義舉值得所有的人去敬仰稱道!

願蔡偉先生的驚天義舉能夠啟迪更多的人的良知與善念,關注這場毫無人道的迫害,關注還在遭受迫害的所有法輪功學員及其他民眾,共同來制止和結束這場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