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xx到底迫害的是誰?

一個大法修煉人


【正見網2015年10月13日】

說到了江xx到底迫害的是誰?可能有人馬上會聯想到法輪功,是的,江xx自從99年7.20以後這十六年確實利用他手中的權力,在無任何理由,無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肆無忌憚的血腥鎮壓法輪功,殘酷的摧殘法輪大法修煉的人,這是事實,但它卻不是真正的迫害了法輪大法修煉的人,那它真正迫害的是誰呢?下面筆者從幾個方面談一下自己的看法,供大家思考。

在沒談及“江xx到底迫害的是誰之前”我們先了解了解法輪功是什麼?這是個主要涉及的議題。法輪功是一種信仰,是偉大的佛法,大法弟子是佛法修煉的人,是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括五套緩慢的功法動作。法輪大法教人向善,要求修煉者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提升道德標準,修煉法輪大法,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的誠實、善良、寬容、平和。

1998年9月國家體總抽查結果,法輪功祛病健身效率高達97.9%,1998年下半年,部分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數日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法輪功至今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台灣、香港、澳門)受到世界人民的愛戴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因對人類身心健康做出傑出貢獻,獲得各國政府各類褒獎支持儀案和信函超過3000多項,法輪功書籍被譯成3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出版發行,並可在網際網路上免費下載。

這麼好的功法一經傳出,是不是我們當今中國人的一個大福份,同時也是一個大緣份,佛家是講緣份的,可能中國人多少個朝代才促成今天的大法洪傳的緣份,一旦失去了將意味著什麼?當時的主政人江xx就因修煉法輪功的人多,以他小人極端妒忌心理無理智無任何理由的瘋狂鎮壓迫害大法,由於他的罪惡政策導向,將給中國民眾甚至整個人類帶來多大的災難!

一、 迫害了全中國整個民眾。

我們中華民族有著古老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也被稱為神傳文化或半神文化,中華大地也被稱作神州大地,中華民族被稱作龍的傳人,炎黃子孫,中國歷來有神佛造人、女媧造人之說,在人類的歷史中,儒、釋、道交相輝映,教出中華民族炎黃子孫做人的道理,不難看出神佛既然造了人,也同時規定了做人的理念和規範標準,懂禮貌好比父母生下了自己的子女,要處處教育培養自己的子女在社會做一個尊禮守法,有知識的好人,這樣才不會被社會所唾棄,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如整個社會的人都這樣事事教育自己的子女將成為整個社會的風氣、民風,也就是整個社會是良性生生息息的繁衍發展,所以歷史上出現了先哲聖人,教人如何做人的道理,如做了壞事、惡事,輕者遭當朝法律制裁,重則要遭天遣、下地獄等。也就是善惡必報的天理,並規定了王者如何治國,得民心,順天下,安民樂業,風調雨順的天理等。

但人類在物慾橫流的現實中,往往會逐步的失去先哲聖人的告誡,神佛上天給人做人的理念與標準,特別是沒有任何信仰的情況下,在無神論的畸形心態驅使下,人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沒有任何心理約束,為了生活中的所謂現實利益,會不擇手段的索取,有時在狹隘的妒忌心理的驅使下甚至鋌而走險,殺人越貨等等。有的人可能說,你說的太玄乎,不象你說的那麼厲害吧?大家不妨看看現實中國的亂象,是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呢?在中國,毒食品、毒牛奶是見怪不怪?商人為了利益連後代嬰兒都敢毒,國人因沒信仰道德下滑民風敗落這是事實吧?有錢的包二奶娶小妾,沒錢的賣淫嫖娼,這是事實吧?官場貪污腐敗這是事實吧?在我們當地還有這樣的奇觀,假藥興盛,如人吃有毒的東西,產生病變,再吃了假藥、毒藥又是什麼後果呢?那各行各業呢?可怕不可怕?那這一切的社會敗象又歸究什麼原因呢?沒有道德,甚至沒有道德的底線,象這樣整個社會群體都這樣推波助瀾往下走的話,人們生活的環境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上邊說到中國人是神佛造的,神佛是慈悲於人的,就如人中的父母看到了自己的孩子變壞了,總想教育使其變好,不至於被社會所唾棄,是一個道理,法輪大法一經聖人傳出,教人處處按照普世價值“真、善、忍”的標準做個好人,道德提升,找回善良的本性,恢復人的良知,做人的尊嚴,是不是拯救即將崩潰的人類?可是人類卻不知珍惜這萬古機緣,特別是二奸二假出身的江xx,更是妒嫉心腦血沖頭,非要除去法輪大法除去“真、善、忍”不可,在這大善大惡的面前,一些缺失良知,不分善惡的人還附和跟著助惡,把整個中華民族推向罪惡的邊緣崩潰毀滅的邊緣,人不行了,鬼獸遍地那上天就會淘汰所謂的人。你說這還不是迫害了全中國人?

二、 迫害了全中國的黨政軍的幹部。

江xx的罪惡政策,在他的絕對權利之下,綁架了全國的黨政軍幹部,在99年7.20鎮壓法輪功之前6月10日就建了法外機構,即所謂的610這個組織,為保證江xx鎮壓政策實施,不受任何法律的約束,可以調動國家任何資源來用以鎮壓法輪功,黨政軍都設有迫害法輪的組織610,都直接聽從主要負責人的,主要負責人又都聽上一級負責人的,直至江xx,至於為什麼鎮壓法輪功,法輪功是什麼?這都是紀律,只有無條件的執行。江xx同時還採用了恩威並用的手段,誰賣力鎮壓法輪大法就提拔誰,越殘忍被提拔的越快。貪污腐化不受約束限制,江與這些人完全忘記了蒼天在上,三尺頭上有神靈,人在做,天在看,做惡都得還的必然天理。江xx的罪惡政策,可興一時,可不能興一世的天理,從現主政的人查處貪腐有代表性的腐敗份子,薄熙來、李東升、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來看,這些人不正是執行江xx的鐵心干將嗎?從上到下,江xx還形成了一個迫害鏈,綁架很多人執行迫害政策,查處或遭惡報的黨政幹部數量之巨,怵目驚心,不可悲嗎?因他威脅現主政人的生命安全,必須以國家名譽查處,幹部是為人民群眾服務的,不是專幹壞事的。這些人在位時八面威風,特別是迫害起好人從來不手軟,倒起霉來又使人可憐,家裡的妻子兒女都得跟著遭殃,那能怨誰呢?“人作惡都得償”這是天理,迫害佛法修煉的人更是罪上加罪,還不止這些,這些人祖孫八代都會因你迫害了佛法修煉的人都得跟著遭殃,不信等著看,你說江xx還不是迫害了全國黨政軍幹部?

三、 江xx迫害了全中國的公檢法司的人員。

說到了江xx迫害了全中國的公檢法司的人員,有些人可能不會相信,江xx的迫害政策不是利用公檢法人員對法輪功的嗎?怎麼成了迫害全中國的公檢法司的人員了呢?這得從最基本一條說起,這些年來公檢法人員在江xx的罪惡政策下無法無天,瘋狂到什麼程度,血腥到什麼程度,善良的人恐怕連想都想不到!隨便打死的,各種酷刑致死的,被藥物致死的,活摘他們器官被高價盜賣致死的好幾百萬,老虎凳、死人床、吊銬、幾個高壓電棍同時電擊的,來折磨法輪功修煉者成為常態。瀋陽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甚至把十八名女大法弟子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這些人干出連禽獸都不恥的罪惡事情。由於篇幅的限制只能點到為止,甚至還有些鮮為人知更隱蔽的公檢法人員干出的非法勾當,還未被世人所窺知,這些人干出的對佛法修煉人的罪惡之事,能一走了之?有的人可能說法輪功在中國犯法!錯了,查遍現行的中國所有的法律,法輪功沒有違任何一條的,而且還都是法律允許或憲法保護的,說法輪功是“x教”,那更是大錯特錯,2000年國務院,公安部國安部發部的十四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2012年公安部又重新發部十四種邪教中也根本沒有法輪功,是誰說法輪功是x教,是江xx的信口雌黃的惡語中傷,那法輪功既不是“x教”,又不犯法,是誰在犯法?明知是好人還故意的酷刑折磨那麼多修佛的人,那該怎麼辦?就這樣說說就算了嗎?這是中國的恥辱,這是中華五千年文明的奇恥大辱,現主政和以後主政的人都不會放過人中敗類的,因這是反人類的邪惡,中央政法委頒布的冤假錯案終生追責制,早已堵死這些犯罪者僥倖心理。即使現在不被追究,將來也都得追究你法辦你,況且上天也加速天懲。從現眼前的現事惡報中突顯驚人,如全國上下的610組織被稱為死亡組織,誰任其職很快就會遭報或死亡,中央的幾任610頭子都沒有好結果,特別是周永康,李東升更體現天懲不是兒戲,公檢法更為明顯,如河南登封縣的公安局長任長霞在任時,正值迫害法輪功高峰期,由於她賣力的執行江xx的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在一次外出時,她坐在司機的後邊,在車禍中被撞的面目皆非慘死,車上的人和司機只受點輕傷,她的妹妹看到了這種情況,即刻對人說:“報應呀!報應”。兩年後她的丈夫又突發腦溢血死亡,撇下一個幾歲的孩子無依無靠,淒悽慘慘的。河北省涿州惡警何雪鍵在江xx的無法無天的邪惡政策驅使下,瘋狂的迫害大法弟子,在非法審訊大法弟子時並強姦了與其母親年齡大的大法弟子,結果自己被判入獄,連環惡報加身,上天使其作惡的生殖器癌變,全部切除,三次自殺,生不如死,這樣的例子在全國大量的出現,怵目驚心,就我們當地遭惡報的也大有人在,連公檢法都有,可以肯定說,只要迫害法輪功弟子,人的法律暫時不治,天懲也很快就會跟著,在全國公檢法人員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可不是小數,到時他們的妻子兒女怎麼辦?那時喊天天會應嗎?你說這還不是江xx的迫害政策害了公檢法人員及他們的家人?

四、 江xx的迫害政策,迫害了全世界的人。

江xx在中國發起的對佛法修煉人的迫害,因是反人類的,逆天叛道,迫害善良的,所以在全世界有良知的人都會反對,但江當政時不惜用中國大片的領土無條件的割讓周邊國家來換取鄰國的沉默,不惜用國家大量的資金來換取西方國家禁聲。大法是救人的,真、善、忍是留下未來人的標準,在人類走向落沒時,真善忍的傳出,是對人類天大的慈悲,是在人類即將大劫難時人留下來的唯一希望,科學家發現很多星系大爆炸解體,地球不可能嗎?為什麼沒發生災難?你想去吧?可是人類只為一己之私,不分善惡,那就是邪惡一夥,那也將給自己的國家和民族帶來沉重的災難,在人類的歷史上不乏有之,如強大的古羅馬,因迫害基督徒,三次大瘟疫被徹底摧毀,以色列因猶大出賣耶穌,整個民族被世界各民族瞧不起,拋來拋去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希特勒單殺害以色列人,說是“劣等”民族,大量的歷史教訓也警示著現代人,可人為了眼前的一點既得利益,把歷史的教訓忘的一乾二淨,把神言看的一文不值,如走到歷史的那一步,全世界的人類都將對自己的行為付出沉重的代價時,你說江xx的迫害政策還不是迫害了全世界的人?

從以上幾個方面來看,江xx的迫害政策能是單單的迫害了法輪大法修煉的弟子嗎?往大處講,是一種邪惡勢力迫害了善良,泯滅了人類的良知,崩潰了人類的道德,最終毀滅人類,不可怕嗎?大法弟子雖然肉體上受到了摧殘,甚至失去了生命,但他們理悟了人生,心性上的昇華,對偉大的大法在人間的顯現,對他們的洗禮,是用人的語言人間的得失是無法衡量的,同時也用自己的付出救度了大量的民眾值得,要知道人的肉身死亡不是人的生命真正死亡,而是生命解脫而已。釋迦牟尼佛不是講涅槃的彼岸嗎?大法修煉不講涅槃,大法修煉的結果更神聖。在現實社會裡就真修自己做個超常的好人,直到大法在大法修煉人身上,在世間真相大顯輝煌時,留下的人將是什麼心態,可能只有震驚、後悔、感恩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