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床多年的大叔親手寄出了訴江狀

清淨心


【正見網2015年11月10日】

大叔和大姨都是老大法弟子,只因為大叔在認識上有誤區,覺得自己修的不好層次不高,師父不管他。所以腿不好就常年臥床,身體出現其他問題就上醫院治療。大姨在生活上精心照顧著、從法理上開導著。

訴江大潮開始後,同修來交流,大姨背著大叔,在院子裡把兩個人的信息交給同修,一併添在同修訴江狀裡,結果還是被坐在床上的大叔聽到了,同修走後大叔大發雷霆,怕心更加劇了病痛,大姨也束手無策了。

當晚,大姨做了一個清晰的夢:跟著大叔下地幹活兒的一頭小毛驢自己跑回家來了,不見了大叔,大姨趕緊出去找,一路找一路喊,路上杳無人跡,直到地頭也不見人影,就在絕望的時候,在一個僻靜處的大樹下,發現了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大叔,任憑大姨怎麼呼喚,大叔已經奄奄一息沒有任何反應,大姨拼出全身力氣,用自己嬌小的身軀,拖拽起大叔高大的身軀,半背半拖地一步一步走回了家,一邊走一邊高聲叮囑:你一定要挺住啊!你別忘了你是大法弟子,要跟師父回家啊!

第二天,大姨講述了這個夢,聲淚俱下的對大叔說:“這不是師父點化嗎?不然你在那個角落裡誰能發現你!你能說師父不管你嗎?!我是拼著命把你背回來的,你現在的狀況真的和夢裡的狀況差不多啊!已經很危險了!現在訴江是師父肯定的事,大法弟子助師正法,圓融師父要的,做的是最正的事。昨天我怕把你落下,偷偷把你的名字添上,你還把我罵成那樣,你還像個大法弟子嗎?!你對得起師父嗎?!”

一頓棒喝,驚醒了大叔,只見他深思片刻說:那我們為什麼要別人寫?添我們的名字?我們要自己寫訴狀,自己去寄!

第二天寫好訴狀,二人攙扶著走向郵局,不給寄就大聲的理直氣壯的質問為什麼不給寄,然後一個人發正念一個人講真相;然後再走向另一個郵局,再到第三個,直到寄出。

就這樣,兩位近80歲的老人,走了半個地區不覺得累,回到家才驚異:臥床幾年的大叔竟然走了十幾裡的路!兩人發出了像小孩一樣純真的笑聲。

我見到他們的時候,老倆口正在學法,大姨仿佛年輕了十幾歲,大叔滿面紅光、精神矍鑠、身板硬朗,一改過去臥在床上的倦容。大叔高興的說:現在一點怕心也沒有了,像換了個人兒,師父還是管我的。大姨說:自從寄出訴江狀,師父鼓勵我們做對了,家裡幾次開了優曇婆羅花。

真的,臥床多年的大叔親手寄出了訴江狀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是他跟上了大法進程,從人中走出來走向了神的結果,神當然是不受這個空間控制的。

希望沒走出來訴江的同修以此為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