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對待訴江「回訪」干擾及一點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08日】

前幾天我在家中,接到丈夫打來的電話,說派出所的人向他要了我的電話號,接到丈夫的電話後我說:知道了!放下電話後我該干什麼還干什麼。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沒有一點象往常的那個怕,如果是在以前,有個風吹草動的,自己就沒了正念,全是人念,這樣吧、那樣吧,如何的躲呀、如何的藏呀,這樣對付呀、那樣對付呀……怕的不得了。當訴江要求必須真名實姓,要個人真實的信息時,我真的是經過了一個艱難的過程的,在大法弟子被迫害的這麼多年來,這個怕對我來說好像是與生俱來的那麼一個東西了,但在訴江時,我面對著師尊的法像流著眼淚說:師父啊,我知道,我是師父的一個不爭氣的弟子,這個怕一直讓我做不了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做什麼都是怕怕怕,怕的我心裡哆嗦腿打顫。師父啊,弟子不要這個怕,訴江要真實信息,那從現在開始,弟子就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證實法、救人,請慈悲的師尊加持弟子啊!也許是因為我的念純正吧,師尊就為我把“怕”這個頑物清除了,所以現在沒有了一絲絲的那個怕,這真的要千恩萬謝的感謝師尊。

一會兒,派出所的人就打過電話來,因為這個人我也認識,是和我在一起工作過的一個同事,現在在派出所工作,同時也知道,這幾天本地區的一些因訴江被電話回訪干擾的也在不斷的發生,看來他們是回訪到我這來了。電話打過來她很客氣的給我嘮著家常,問我在哪住呀?現在在忙什麼呀?因我已搬家,他們不知道我現在的住址。我說你問我在哪住幹啥呀?在家照顧孩子。我沒有告訴她我家住哪。嘮了一會兒,她說:沒什麼事給你打個電話,哪天我去看你,你可別關機呀,別找不著你!我說:好吧,你來吧,我不關機!

放下電話,我想:你不讓我關機我就不關機,憑啥聽你的?我就把手機關了。關了手機後想想整個這個通話的過程,慢慢的我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了,嘮嗑的過程中她說些無關緊要的,但是最後的那句“你別關機,別找不著你”,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兒,不讓我關手機,他們說不上哪會兒就來找我,而且他們是以公安人員執法可以隨意的來干擾我,我為什麼要隨口的答應他們,卻不直接面對這種無理的干擾呢?我立即打開手機,把電話打到派出所,一邊打著電話一邊想,平時還得小心著手機別被監聽,現在我希望他們把我的這個通話錄下來,平時找你們還不好找呢,現在你找我了,那我可得好好的說道說道。

電話接通了,我說:派出所嗎?答:是。我說:麻煩給我找一下某某接電話!答:她不在!我說:那麻煩你把她的電話告訴我,剛才她有事找我!答:好,我把電話告訴你!知道電話號碼後,我就給她打電話,電話接通後她說:是你呀!有事兒嗎?我說:有事,剛才你給我打電話嘮嗑我沒什麼想法,但是最後你告訴我,讓我別關機,別找不著我,你們有什麼事要找我,你打這個電話也不簡單的是朋友之間的嘮家常吧?是不是因為我寫了控告江xx的控告信?如果是因為此事,那我得告訴你,作為個人之間咱們沒有個人的恩怨,你上我家來做客我非常的歡迎你,但是如果你以派出所的工作人員來我家,我是不歡迎你的,我會拒絕你進入我家的。我要告訴你,我煉法輪功這麼多年,無病一身輕,身體健健康康,我真正的受益了。而且,我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卻遭受了那麼大的迫害,江xx迫害法輪功,殘害無辜,禍國殃民,所以我要控告,這是法律賦予公民的權力!

她趕緊的說:沒事兒,沒什麼事兒,我也知道你煉法輪功是個好人,問你婆婆,你婆婆說你可好了,可孝順了!我說:是呀!我修煉法輪功,按照我們師父教我們的做一個好人,不管在單位還是在家還是在社會,我都是在按照真善忍去做,不爭不鬥不壞不惡,做事先想別人,遇事先找自己哪不對,就是這樣的好人卻被殘酷的迫害,迫害了這麼多年,現在還在繼續,這是我絕不能認可的。原來的我修真善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警察半夜三更的闖進我家,七八個人如狼似虎,把家翻個底朝上,一家老小嚇得膽顫心驚,當時的我只能無奈地看著他們行惡,只有逆來順受。現在的我已不是當年的我,我知道修真善忍沒有罪,做好人沒有罪,煉法輪功沒有罪,我要拿起法律武器來維護我的合法權益,所以我要控告江xx這個惡魔。當年跟著江魔頭迫害法輪功的那些急先鋒人物現在不是都遭惡報了嗎?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王立軍等等,表現上是因為貪腐被懲治,其實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到的惡報,我控告江xx這個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也要把它送上審判台。現在中央不是規定有訴必理,有案必立,辦案終身制嗎?那麼你們誰上我家來,我就要問你姓什麼叫什麼,警號是多少,你為什麼來,誰讓你來的,公安人員來到我家,是我違反了法律的哪一條?如果是因為我修煉法輪功而來騷擾我,那我就告訴你,我煉法輪功不違法,我做好人沒違法,我是受憲法保護的合法公民,你把憲法拿來咱們看看究竟是誰在違法犯罪。不要以為你們作為執法人員就可以肆意妄為,你要知道,你要為自己所做的一切負責任!

她聽我這麼說後趕緊說:沒事兒的,沒事兒,就是問問,現在上邊這麼要求,我們也就是問問,我們也知道你們都是好人,也就是走走過場。再說,現在的警察也不象原來那麼邪乎了。我說:誰再跟著這個惡魔行惡那就是真正的在犯罪呀,可是不能這樣的糊塗呀!她說:知道知道!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通話。整個過程沒有怨沒有恨也沒有氣,就是正念十足的面對邪惡,解體邪惡迫害的陰謀,講真相,證實大法。

通過此事,我反思為什麼最近,全國出現了大面積的、有的地區甚至是很瘋狂的對參與訴江的學員的干擾和迫害?訴江是師父認可的,是師父要求的,我們作為師父的弟子按照師父要求的做是絕對的對,沒有錯,那為什麼會出現迫害呢?我認為,我們應該是主動的在法中修,而不是被動的被干擾迫害了再來找自己。當我們遇到問題或做事時,我們的第一念動的是什麼念,這一念符不符合法,法是怎麼講的,師父是怎麼說的,面對這個問題我怎麼做才能符合法的標準要求,我認為,這樣的狀態應該是我們在法中修的一種正確的狀態,是在主動的在修自己的同時,做著助師正法的事,而不是當環境和形勢出現變化時才想:為什麼這樣呀?我有什麼心邪惡才來干擾我呀?否則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呀?而邪惡認為只有它的幫助,大法弟子才能向內找,從而成為邪惡敢於迫害大法弟子的理由。

作為大法弟子我們就是全盤的否定一切不符合法的因素,我們來助師父正法,就是正一切不正的,怎麼能被那些不正的東西來安排著所謂的考驗和提高呢?師父在法中告訴我們要修的“無漏”,那我們就嚴格的按照法的標準,按照師父的要求,把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符合法,在大法的指導下歸正、實修、提高、昇華,我想這才是師父所要的。

否定邪惡對訴江大法弟子的迫害,不是哪一個人、哪一個地區,也不管是訴江的還是沒訴江的,而是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對邪惡的全盤否定,只要不是師父安排的,作為大法弟子我們一概不承認,就是按照師父要求的,不打任何折扣的做好師父要我們做的。

我的一點認識,有不對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