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江鬼得福報



【正見網2015年10月27日】

外地有兩個人到我地賣土豆,我在和他聊天時,得知他和妻子都曾經煉過一段法輪功,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由於江氏邪黨迫害都不煉了。於是我和他講起了現在全國起訴江澤民,國外也都起訴,江澤民被繩之以法的日子不遠了,我問他:你們控告沒有。他說沒有。我說江澤民違反憲法和法律殘酷迫害法輪功,無數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還滅絕人性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罪惡滔天,不少常人都控告江澤民,如果不迫害,你們能不煉嗎?多少眾生被毀滅啊!為了停止迫害,救度眾生,你們也應該參與控告,或者化名舉報。

他說:我知道江澤民禍國殃民,沒幹好事,養一幫貪官,中國讓它們禍害完了,不把它們收拾了老百姓沒好。我說:你要同意舉報,我可以幫你完成這件事。他說行。我詢問了他有關情況,然後回去寫舉報信,寫完後,我去念給他聽,他說挺好,同意舉報,我讓他起了化名,還有他的妻子,我讓他回去後把舉報信的內容說給他妻子聽,徵求一下意見,他說行。他賣完這車土豆又回去拉,回來後,我又讓他兒子也參與舉報,他和他兒子一說,他兒子也同意,就這樣一家三口都參與了舉報江澤民。

他在和別人嘮嗑時,也說江澤民共產黨如何如何。蒼天有眼,這樣的好人就應該得福報,這不,在我們這個不到三萬人的小鎮,每天可以賣出土豆上萬斤,快時一天就賣一車(兩萬多斤),人們都愛買他的土豆,有的沒買著,還等他回家拉來再買。還有好幾份賣土豆的,一大堆一大堆的,很少有人買,而他一兩天就賣一車,沒多長時間,他家種的十四五萬斤土豆就賣完了。真是人隨天意,天遂人心,福報連連,萬事順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