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訴江中找到了許多執著心

長春大法弟子 新生


【正見網2015年10月19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得法之前,母親是大法弟子,在母親的勸說下,當時我還有點猶豫,因為家庭什麼都沒有,我說等我蓋完房子再煉功。 話是這麼說了,能不能修煉還真不一定。當我看到母親身體巨大的變化時,(因為母親是個醫院判死刑的人,學大法後,使母親變成一個健康的好人)我切切實實的感到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大法深深的吸引著我。

一、 大法的神奇

房子蓋完了,緣份也到了。自己主動看錄像。一講聽完什麼也沒記住,五套功法學完了,母親給我一本《轉法輪》。到家拿起書就看,有的字還不認識,越看越愛看,好像神話故事一樣,不願放下。到了晚上我煉第五套功法,往那一坐就能定住,被一種能量包圍著,動不了,胳膊腿都沒有了,只有腦袋了,當時害怕不煉了。第二天又聽老師講法,我就對同修說了煉功出現的情況,同修說那是好事,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二、 心性昇華

我家跟前有個學法點,有一天我吃完晚飯,有點晚了就沒去學法。丈夫說你怎麼不去學法,我說不去了,晚了。丈夫說我送你去,我說不去了。丈夫又擁又推我也沒去。丈夫就急眼了,別不知好歹,我送你還不去,說了一大堆難聽話。我知道這是對我心性的考驗,雖然沒做到坦然而忍,但我知道修煉人要向內找,不去學法是安逸不知法的珍貴,人家說我是幫我提高心性,這是大好事。認識上去了,心性也昇華了。

三、 信師信法

有一次我象得了重感冒一樣渾身發抖,丈夫說就不能吃點藥?我不知道師父到底管不管我。丈夫給我一丸藥,我拿著藥丸在猶豫,吃還是不吃,自己還想這是吃毒藥,但藥還是吃下去了。咽下去的時候就覺得嗓子痛,自己知道錯了。師父管我了,這下吃壞了。一連四五天水米未進、臉色土黑、晚上做個夢,跌了一跤,趴在地上沒起來。醒來後,我告誡自己不能趴著,要起來學法煉功,幾天就好了,又過了一關。其中有沒信師信法的成份,走了彎路。

四、 不讓說的心

同修都在講真相急迫的救人,可我就邁不出去,老認為法學的少講不好真相。一天同修讓我和他一起去講真相,我不是發自內心去救人,走了一路講了兩個沒講成。我倆就到了學法點,有五個同修在學法。我想把阻擋我講真相這不好東西給曝光。我說我就邁不出這步,講不了真相。一同修說那都不要臉,一句話刺痛了我不讓說的心,臉象火烤的一樣。一同修急忙說互相提高,雖然表面上忍了,沒反駁同修,但心裡很不高興,不讓人說的心,愛聽好話的心暴露出來了。這也是我要修的。

五、 訴江中去怕心

跟頭把式的走到今天。同修們已經掀起訴江大潮,有一同修告訴我說聯名告江xx。要參加人帶身份證、手機號碼抓緊去辦。當時我就猶豫了,信息都暴露給邪惡,這可不是小事。轉念一想為了正法,害怕也得去辦,結果去辦的時候,身份證到底寫錯了,同修說找找心性,我說找到了是怕心。回來後就想,不能怕,大法被迫害這麼多年,大法弟子都被迫害死了,被販賣器官。我為什麼不敢說句公道話?這不是自私嗎?這能是真修弟子嗎?我要自己寫,七月一日控告信就發出去了,可還是被扣押了。

七二零前後,我地幾位同修因為訴江被抓了。還抄家,電腦、印表機、手機都拿走了。有一同修到我家說咱倆得商量商量,到時別說兩岔去。我說商量啥?同修說不得說真話嗎?我不會寫字。我一聽就火了,你要是大法弟子就會寫字。有難了推給別人,自己為什麼不承擔。同修一看我發火了,沒說什麼走了。

同修的意思就是訴江了,警察要找上門來,問起訴江狀是誰寫的得怎麼說。我知道同修的念頭不對,不是正念。可還是動了氣,為什麼動氣呢?還是觸動了怕心。這也是我們修煉人一定要修掉的這顆心。

在學法的時候,認識到了自己錯了,要跟人家說聲對不起,可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主動和同修說聲對不起,沒做到真修、實修。師父都不丟下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愧對師父和大法。我不能再讓師父為我操心,今後要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少走彎路,跟師父回家。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