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訴江 不辜負師父洪大慈悲

山東大法弟子 佳進


【正見網2015年10月17日】

前日,和一同修去看望一個在醫院的老同修,該同修被電動車撞了,很厲害,身體右胸肋骨骨肉分離,基本上是全身性骨折。可是老同修的念頭還是正的,當時就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所以在醫院沒幾天起身來也能下地了,胸悶氣喘症狀也消失了,對一個80多歲的老人算是奇蹟了。

我去看同修有兩個想法,其一就是幫同修樹立正念,一見面我就說師父又救了你一命啊,老同修耳背但卻一個勁的點頭並說是啊,是啊。說起老同修的家原是一個很好的家庭,起初多人修煉,家庭環境、氛圍相當好,也靠著正念幫助過很多同修。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心的增長,“修煉如初” [1]的氛圍在這個家庭中一點點消失。我們都知道集體學法、煉功、發正念是師父留給我們的修煉形式,忽略了這些修煉的必須因素,造成了家庭的集體性危機先後出現。舊勢力採取了個個擊破的辦法,把這一家人分隔開來,逐個迫害。先是老同修的妻子差點被“拴”住,現在狀態也不是很好;老同修自己還挨了一致命之撞;老同修的兒子張大哥也是出現了不好的狀態造成右腳現在還不利索;只有他的女兒一直在法上,師父的四十多本著作也沒間斷,她也痛苦的承受著舊勢力安排的這一切而無能為力。由於家庭被間隔的過於厲害,同修去家的也少了怕受影響,去送《明慧週刊》及其他資料的也不送了,修煉的外部因素也斷開了,多方面的原因吧,都促成了現在這個不好的局面。

如果都修煉好好的,舊勢力是迫害不了的,家裡幾個人形成一個修煉之場,“達到一種無脈無穴的境地”[2],邪惡何處入手啊?跑還來不及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2]造成四分五裂,邪惡當然就可以找最弱的或者是念頭最不正的那個下手了。然後用他去影響其他人乃至家中不修煉的常人,而當其他人有了思想不正或者不符合法的要求的時候舊勢力就蠢蠢欲動了,最終造成了整體家庭下滑的局面。

我和同修交流後認為要以法為師,不應該承認舊勢力的任何安排。回去後拿出一間屋子作為修煉場所,建立一個家庭學法小組,抓緊集體學法煉功發正念。同時清除自己空間場及對整個家庭的邪惡干擾因素,不承認並解體舊勢力的安排。先從自身做好再去帶動其他親人,形成合力,然後共同提高,改變家人及周邊鄰居的看法。

還有就是訴江,第一次去張大哥並沒表態,只是說自己應該精進精進了。我對他說:修煉一路走來,師父與我們結了生生世世的緣分,今世又把緣續上給我們宇宙大法、把我們的身體洗淨、消去我們的業力,下法輪教我們煉功、修煉,又不斷的出新經文指導修正我們的修煉行為,而單單就換位思考一下,師父給我們這麼多,一步步、一段段的引導我們走到今天,難道我們就不能為師父考慮考慮,做的好一點、細一點,少走彎路、少讓師父為我們操心不行嗎?適逢訴江,舉國上下,四海之內,已成蒸蒸之勢,十八萬訴江弟子已經給了邪惡有力的震懾力,給你鋪好的路你都不願意去走,我只能送你五個字:對不起師父。話是重了點,可是利於行啊。我們不能只知師父慈悲而不看法的威嚴一面啊,也不能光獲取不付出不感恩啊,那樣我想他決不是一個純粹的修煉人。

第二次再去他也表態要參與訴江,還把自己的妹妹玲玲也叫來了,大家共同切磋。我就《明慧網》前後出的幾種模板以及《關於訴江的通知》加上最近同修寫的舉報模板進行了細緻的交流。玲玲說只是聽說不知道怎麼去操作,我說這個不用你管,你只需要點頭同意,真心舉報就行,剩下的事我來做。當下連老同修在內三個人做出了舉報的決定,玲玲也決定回去繼續做她母親的工作。我為同修的舉動高興,同修的主意識增強了,邁出這堅實的一步是師父所盼,我們不能載辜負了師父的洪大慈悲,願你我攜手前行,更進一步吧!

層次有限,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