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師父洪大慈悲的展現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4日】

提醒:本文寫的另外空間的東西是在我現有的層次上看到的。“訴江”還有更深的內涵。

我基本是關著天目修的。有一次,師父讓我看到,“訴江”在一個空間中對應的是一塊巨大無比的鑽石。璀璨無比,放射出的光芒照亮了一切空間。任何生命看到他,都會生出“無比的偉大”的想法。這個巨大的寶石昭示宇宙中的眾生,佛法威嚴與慈悲同在,行善者得善報,做惡者必最終得惡報,迫害是堂堂正正的結束的。

這個寶石是師父賜給弟子的救人的法寶。參與訴江的同修和利用訴江講真相的同修,會得他的能量的加持,如意展現出救人的法力——根本上是師父慈悲偉大法力的如意展現。這方面的例子很多了,每個同修身邊都有,明慧網上也有這方面的交流文章。如《明慧週刊》717期《走出迫害的陰影》一文提到的同修們給上門的本地和外地的警察講真相,並且講真相的錄像還在公安局的大螢幕上播放——救度更多的有緣人,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師父也在通過訴江這件事情,加持參與的同修們(包括訴江的和沒有訴江但利用訴江講真相的同修)的正念,使同修們修去怕心,以更純正的心態救人。

訴江也在喚醒世人與眾生的善念,使他們認清邪惡,得到救度。能通過訴江明白真相的人,包括公檢法工作人員,都會得到師父的慈悲法力的淨化與護佑。

訴江,是師父賜給所有眾生的珍寶。對大法弟子來說,大法弟子可以通過訴江來修去人心,正念去除另外空間阻礙訴江的邪惡,救度世人。對眾生來說,可以通過訴江明白真相,得到師父的救度。

請同修們珍惜師父賜與我們的法寶,以神的正念,更好的來做好三件事吧。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