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又給大法弟子一次整體昇華的機會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7日】

目前起訴江澤民已形成一股勢不可擋的洪流,席捲中華大地。“訴江”幾乎成為中國乃至世界各國人民關注的話題。在正法接近尾聲之際,師父又給了大法弟子一次斬妖除魔、救度眾生、揭露迫害、結束迫害、放下人心、從人到神的整體昇華機會。

可是由於悟性差,起初對“訴江”之事沒太重視。我和身邊的幾位同修一樣都沒有被非法抓捕和被警察及社區騷擾過,覺得“訴江”與我們沒多大關係。後來通過學法以及和其他同修交流,轉變了起初的想法,認識到只要我們是大法中的一粒子,我們人人都是受害者,只是我們每個人所承受的迫害的方式和程度不同,況且師父都說:“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這也能體現出我們是否真正信師信法,也說明正法進程就到這一步了,師父把揭露迫害,結束迫害,清除惡首,解體邪惡的機會留給了大法弟子,給眾弟子一次整體昇華的機會。觀點明確之後大家就開始動手寫。可是我們都沒打過官司,也不知這訴狀該怎麼寫?這時同修送來了從明慧網上下載的訴狀模板,於是幾位同修就開始起草訴狀。

當我把自己的一系列個人的真實信息寫到紙上時,我在心裡問自己,你怕不怕?我能感受到心裡有個堅定的聲音:“天地難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攔”(《洪吟(三)》<麻煩>)。於是義無反顧的寫下去,直到凌晨兩點多才寫完。三點左右做了一個夢,師父在夢中點化大法弟子在給世人引路。這就更增強了我要“訴江”的信心。訴狀寫完後,由於負責給我們打字的同修有怕心被鑽了空子。她聽別人說可以聯名,因為當時不太明白聯名是怎麼個方式。等她把準備工作都弄完了,我們每個人簽完字,按完手印之後,這位同修把她U盤裡已經打好的文章除了一個要寄走的之外,其它的都刪除了,而且我們把手寫文稿都撕了。這下我可蒙了,這成啥了,這不成了大幫哄了嗎?儘管我們的經歷差不多,但是每個人所承受的能都一樣嗎?當時我對打字的同修心生抱怨,怪她辦事不穩妥,把文稿都刪了。結果當晚師父就點化聯名是錯的。於是我們又從新寫,寫完拿給學法律的同修看,這位同修說我們寫的不符合標準,我們又拿回修改。大家通過交流一致認為“訴江”是件很嚴肅的事情,要做我們就一定要做好!而且必須以純淨心態去做。就是為師父討清白,為大法弟子討公道!

第一次訴狀被毀後,我就想自己要會打字多好,修煉人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遇到問題為啥還向外找,為啥不自己動手打字,這不是去自己依賴心的最好時機嗎?我相信只要我想做,並且做對了,師父一定會加持我的。於是自己在電腦上寫訴狀,從來沒在電腦上打過字,開始真是很費勁兒,鍵盤上字母的順序不熟悉,一個字一個字的敲。有的標點符號不知怎麼打,急得直冒汗。我就求師父:“師父啊,快幫幫弟子,我不會呀!” 在師父的加持下,很快就把不會打的標點打出來了。而且我還學會了其它的打字知識,這些對那些熟練掌握電腦知識的人來說很簡單,可是對我這個從來沒打過字的人來說真是很難。在師父的加持下,我不但把自己的訴狀在電腦上打出來了,還把其他幾位同修的訴狀修改並打出來了。這個過程中有的同修的訴狀內容太少,我就又責怪和抱怨這位同修對“訴江”的態度不嚴肅。後來我想,別抱怨了,大法弟子是個整體,別人做不到的,我就儘量補充、圓容做好就是了。這期間我常叮囑自己千萬別生顯示心和歡喜心,那是師父給我的智慧,有什麼可顯示和歡喜的呢?只能倍加感恩師父和同修給我一個提高的機會。

幾份訴狀打完了,分別複製到各自的U盤裡,我覺得修煉的事無人可代替,每一個過程都有放下執著和提高的機會,我不能大包大攬,得讓她們自己去做。因為列印訴狀得到常人的列印社去列印,這個過程你敢不敢去?郵寄也是這樣,你敢不敢堂堂正正去郵寄,每個過程都有放下人心,突破人的觀念的過程。那麼是到郵局郵還是到快遞郵?我們商量後決定就上郵局郵,並且叮囑一起投遞的同修發正念,清除郵局和另外空間一切干擾大法弟子起訴江澤民的邪惡生命及因素。“大道一路通天去”(《洪吟(三)》<喚醒>)任何邪惡生命也阻擋不了我們助師正法!去投遞的那天下午,我們一路發著正念到郵局,順利的辦理完快遞手續。從郵局出來,我們依舊發著正念。兩三天後我們陸續收到簽收的回執信息。我至今發正念也沒停止清除另外空間干擾“訴江”案的邪惡生命及因素。

投遞完訴狀,同修交流下一步我們要做的事,就是敦促兩院受理“訴江”案。商議採取書信的方式,至於這信要寄給誰?有的說寄給總理李克強和人大、政協。我想要寄就寄給習近平和王岐山,他們不是打老虎嗎?那麼我們給他們提供線索和證據。首先我們明確寄這封信的目地,就是讓習近平和王岐山敦促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把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兇——江澤民儘快繩之餘法,還我師父和大法弟子的清白!還人間正道!為世人除害,為華夏子孫除害!

寫這封信和給同修修改打字時,我注重把大法的修煉內涵,以及大法弟子修煉前後身心變化,道德的回升所體現出大法的美好展示出來,其次把江澤民所犯罪行,不僅限於對我個人的迫害,還有他對全世界所有善良民眾的毒害,對整個國家民族所犯下的罪惡,例如:出賣一百多萬平方公裡的國土,以權代法,凌駕於憲法之上,打擊提升人們道德的信仰,讓人們失去了來自信仰的,對心靈道德上的約束,同時嚴重地破壞著中國的法治基礎,用謊言把國人都推向迫害正信的罪惡深淵等等惡行都揭露出來。以講清真相,揭露迫害,制止迫害為目地。不是以個人角度而是以大法弟子中的一粒子,向當今的執政者最有權威的國家主席和中央紀檢委書記告御狀。信件寄出後很快我們都收到了簽收的回執信息。從“訴江”到寫這兩封信,同修們都暴露出許多執著心,有的同修意識到了自己的執著,趕快發正念清除,心性昇華的很快,每位認真對待“訴江”案的同修,在個人的修煉上都有不同大小的飛躍。幾位寫信的同修在寫信期間和寄出信件之後,在身體和精神上都承受了來自這個空間和另外空間的很大魔難。真切的感受到“神筆震人妖 快刀爛鬼消 舊勢不敬法 揮毫滅狂濤”(《洪吟(二)》<震懾>)。其實,從寫訴狀到郵寄再到寫信告御狀,整個過程都是在解體邪惡,救度不同層次的眾生。大法弟子的一份份“訴江狀”和一封封信件猶如一把把斬妖除魔的利劍直搗邪惡老巢!正如師父所講:天翻地覆人妖邪 欺世大謊陰風切 大法眾徒講真相 正念法力搗妖穴(《洪吟(二)》<圍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