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正念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6日】

十.一長假期間,我們幾個在職同修,得到了一個難得的機會。我們共同配合,去幫助我們市裡還沒有訴江的同修。雖然十月五日和六日,都是風雨天氣,特別是六日,秋風秋雨不斷。我們約定了去一個鄉鎮,便風雨無阻。

我們冒雨去找一個已經訴過江的同修。真巧!我們正準備把所騎的摩托車放到路邊一個同修家門口。這個同修卻鎖好門,正往外面走。我們悟到:這一定是師父的安排!

我們向路邊住的同修說明我們的來由。路邊同修直接將我們帶到鎮上去找倆個同修,讓她們參與訴江。

我們騎車到了同修家。她家的門是開的,但沒人。路邊住的同修馬上去找該同修的嬸娘。不一會兒,該同修和嬸娘一起回家了。

我們把當前訴江形勢簡單講一下:目前,中國大陸已經有十八萬多同修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投遞了控告江xx迫害法輪功的《刑事控告書》。並且,亞洲已經有五十五萬人聯名訴江了。我們當地從五月到九月,至少一百多人用真名實姓訴江了。我們得到明慧網九月七日發表的《關於訴江的通知》後,知道一直沒暴露身份的同修,可以用化名、別名和匿名訴江。

嬸娘同修是個八十二歲的老年同修,她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身份沒暴露。她的晚輩同修,是她去年介紹大法後,新得法的同修。 

娘倆同修,雖然對訴江有顧慮,經我們幾個同修一解釋,也就痛痛快快的把自己的情況向我們介紹了,表示要參與訴江。我們幾個同修,拿筆的拿筆,拿紙的拿紙,發正念的發正念。我們把這兩位同修的情況都記錄下來,告訴她們,我們將幫她們列印後,在網上舉報:一份投到最高檢;一份投到中紀委。 

她們倆人聽了很高興。表示希望我們以後多到她們那裡,多多幫助她們跟上正法洪勢。

我們事情辦成後,又去找一位在夏天,我們給她寫好了訴江狀,準備投遞時,她和老伴一起改變主意,不想投遞了的同修。

我們一同去的兩個同修,直奔她家。同修知道形勢後,這次非常樂意用化名參與訴江。她和老伴,都用化名把自己的意願說給同修聽,並讓同修做記錄。

這樣,我們成功拿到了四個同修的訴江材料,冒著風雨騎車回家了。路上,我問同修們:又是風又是雨,我們個個的衣衫都被雨淋濕了,有沒有什麼想法?同修們都乾脆回答: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有啥不值得的? 

十月五日,我們幾乎是下午四點幾個同修匯合出發,去一個鎮上找還沒訴江的同修。我們到那裡,說明來意後,還沒訴江的同修十分樂意,並說夫婦二人用真名訴江都行。我們接著趕往另一個鄉鎮去找一個一家四口都修,但還沒聽說參與訴江的同修。 

那天也很巧,同修說他剛從市裡趕回家,我們就去了。該同修的狀態是,因為十年前被抓到洗腦班直接迫害過,迫害的陰影還沒完全散掉,他同意用化名先舉報。我們去一趟也不容易,我們就同意該同修先用化名把自己一家在大法中受益,遭江xx迫害的經歷寫下來。因沒很多時間,我們就讓同修先說,我們幫著記錄,然後幫著上網。這樣,這一家四口人都參與了訴江。我們也告訴同修:你被直接迫害過,最好實名向兩高提交《刑事控告書》,這樣,便於立案。

我們冒雨回家,雖然我們衣服被雨淋著,路上已亮起了燈,但我們心裡很踏實。

此外,幾個同修分別把自己拿到的別的同修的五份訴江材料和一個同修向常人徵簽的十名訴江名單拿了出來。我們為訴江洪流,又注入了我們當地同修的點點滴滴。 

這一切,做起來看似順利,都離不開師父的精心安排。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