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後喜得優曇婆羅花

黑龍江大法弟子 回歸


【正見網2015年10月23日】

親自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我真的受益無窮。首惡元兇江澤民一手挑起的這場打擊正信、迫害善良的政治運動,惡毒之巨,給上億的修煉人及家庭或親朋好友造成了諸多的苦難與不幸和無法挽回的損失。當然大法弟子在反迫害中錘鍊成熟了。這場正邪大戰的主戰場在中國,作為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就應發揮主力的作用,起訴江澤民責無旁貸,是順應天象的變化,是正法進程的需要。

現把訴江過程中的點滴感悟寫出來和同修交流,不當之處望指正。

一、提高對訴江的認識 純淨心態

看到明慧訴江的消息時我並不感到驚奇,因為這是必然!修煉人遇到任何事都應不動心的,可提到訴江我還是壓制不住內心的激動。七•二零以前充滿著佛光普照的日子裡,煉功人那種祥和、慈悲的能量場,淨化環境,提升心靈,人人都按著大法真、善、忍的高標準實修自己,其樂無窮。七•二零迫害開始了,環境一下子變的極度緊張,被紅色恐怖包圍了。那時我一家人全煉功,都按著真、善、忍實修自已,我和老伴多種疾病都不翼而飛了。這十六年來對法輪功的打壓,給我家人的打擊,遭受的痛苦,那種承受用語言文字是無法形容的。我三次被非法綁架,一次被非法判勞教三年;我老伴多次被非法綁架,一次非法勞教一年,最後因電視插播真相被非法判重刑二十年,已經被非法關押十二年了,種種打擊真的是難以承受的……

何止我一家呢!有多少人家破人亡,有多少人妻離子散,更可憐的是有多少孩童失去溫暖的家,離開了疼愛他們的父母成了孤兒流落他鄉、失學,生活沒著落,苦不堪言。煉功人都是按著真、善、忍做好人,修自己做更高尚的人,從來不傷害別人,從來不損害國家和人民的利益,是江魔頭這個小丑的妒嫉,把蛤蟆嘴一歪歪造出這欺世謊言,它的所作所為都是見不得人的、怕暴光的。迫害死那麼多大法弟子,數不清的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只有這個沒有靈魂、地地道道的邪靈魔鬼才能幹出這蠢事來。迫害大法弟子過程中毒害了所有人,最可憐的是那些司法人員,有的到現在還在當替罪羊。全人類都應該控告江澤民,直至將其繩之以法,解救更多的眾生,把那些被毒害的人解救出來。

二、向內找清除訴江阻力

在寫訴江狀中我出現了不正確狀態,身體不舒服,腿腳行路困難,而且思路很亂,寫寫停停時而懈怠。江魔集團迫害死那麼多大法弟子,活摘器官天理不容啊!為什麼不拿起除惡的神筆去解體邪靈惡黨,救度眾生呢?是怕嗎?肯定不是!三次被綁架、一次勞教我都是絕食反迫害,在師尊呵護下闖出來的。那時只有一口氣,知道我還活著。因為六十八歲該壽終了,是師父給我延長了生命,把我留下來了。第一次是2012年8月25日夜間,邪魔抓住我的心臟不放,我拚命喊師父救我,同時發正念緩過來了。事隔十天,9月5日魔又來取命了,用燒紅的鐵板往後背烙,前面用冰冷的黑氣往裡灌。我喊師父救我!我發岀一念朝聞道夕可死,怕什麼死呀!兩次在師尊呵護下我闖過來了。我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所以“怕”在我這裡存在成份很小很小,擋不了我訴江。

錢財利益之心不能說全放下了,我己經看的很淡。做資料我自己用工資錢, 後來同修非要買列印紙沒辦法只好如此。我老伴在山東省監獄被關這十二年中,探視路費己經花十三四萬了,我們還堅持兩個月去一次,每次都會給他正念鼓勵。我知道我的錢是大法給的,師父給的,只能正用善用。為什麼還有阻礙?寫訴狀真的象一堵牆死死的擋著。我悟到平時不注重心性修煉,遇到矛盾繞開走,失去了許多提高心性的機會。訴江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理,學法不悟法等於沒學法只是走過場,遇事不向內找等於沒修。這段時間用心學法,不趕時間不要求速度,一字一句的學。學法入心,靜靜的學,突然腦中出現三個字“黨文化”。哇!黨文化干擾我。我開始背《洪吟三》裡的< 喝狼藥>、<見善>、<往哪逃>。背呀背,我己七十多歲了,黨文化在頭腦中真是根深蒂固,越背法頭腦越清醒。繼續寫訴狀,邊寫邊再向內找,“總想寫好”我又找到一顆心,發現有求名的心、顯示心、願意聽好聽的心等等,找到一顆滅一顆。最後寫的很順暢,很快寫好了我自己的,又代筆給老伴寫了,同時寄出。

通過訴江心性提高了、境界提高了、邪黨文化肅清了,以前腦袋總是嗡嗡響這下也清涼了。修煉的時間真是不多了,如何走好最後的路很關鍵,只有多多學法、守住心性在實踐中去執去人心,最後從人中修出來。“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對自己的修煉就是不能放鬆,就是要抓緊修好自己,越亂越能夠在亂中修自己,越碰到魔難、越碰到不高興的事情的時候越能夠反過來看問題:這都是給自己提供修煉的台階、提高的台階。”[1]

三、幫助同修訴江

大法弟子訴江這是師尊給安排正法路的一部份,眾神都在矚目這史無前例的壯舉,師尊選擇大法弟子訴江真是我們的榮耀和樹立威德的機會。“大法弟子為什麼要去講清真相、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因為這就是大法弟子的責任,我李洪志要的就是這樣的生命,大法弟子就是這樣的修煉人。”[2]

我悟到訴江也是慈悲的大善行為,有多少生命包括司法人員身心都被謊言蒙蔽了、綁架了,通過訴江把他們解救出來。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通過切磋提高認識,訴江勢在必行。從8月20日起,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分頭去找自己身邊沒寫訴江狀的同修,有的年歲大不會寫;有的長期不參加集體學法的,不知道的;有的上班忙的;還有參加過師父傳授班的,因怕心而不敢寫的等等。我們相繼找出十三名沒寫訴江狀的同修,現已有五名寫了,還有七位離世的準備找其家人給代筆,但這部份難度大些。老年同修不會寫的我們打出樣本及相關資料給她們,這樣又有一批跟上來。我希望同修都看看自己周圍有沒有落下的,幫幫他們。訴江也是一個正法進程, 別落下他們,跟頭把式的這麼多年到最後了別落下。師父不落下一個弟子,我們也別落下一個同修,這是最大的慈悲。

四、訴江後喜得優曇婆羅花

訴江是緊跟正法進程,是師父要的,可別錯過時機。我訴江後福報悄然而至,9月1日大早,帶上幫老年同修寫好的訴江狀,找別的同修幫助列印,又帶上十份真相資料和五張全球控告江澤民粘貼,出發了。沒找到同修,就發資料,只剩兩張粘貼沒貼出了,快到八點了,往回走。途中買一個西瓜,推著自行車往家走,有一個賣辣椒的,我不太想買,可不知一股什麼力量讓我停下來,看見賣菜車上一個很大的辣椒在動,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我急忙拿起一看,哇,優曇婆羅花!真是有點興奮。萬物皆有靈性,婆羅花要到我家來,這可能就該我得吧!那麼大一車辣椒,己賣出三分之一了,帶有婆羅花的辣椒就等著和我一起回家呢。

於是我和賣辣椒的人說:我就買這一個。幾個買菜的人感到奇怪怎麼就買一個?我對賣菜人說別碰這,我說這是優曇婆羅花,三千年開一次。我想說萬王之王下世度人怕他們聽不懂,於是說佛主下世救度眾生優曇婆羅花才開,這是聖花奇花!圍觀的人有七八個都過來看了婆羅花。我告訴他們我是煉法輪功的。一個老太婆穿著紅格圍裙,好像是買菜做早飯,聽我講婆羅花還聽得很專注,看得也很仔細,一聽“法輪功”扭頭走了。我心裡有些難過,被江魔集團嚇成這樣,好可憐哪!一個男士說怪不得知道這麼多。那個賣菜人有點著急,我只好一手推車一手拿著帶有婆羅花的辣椒高興的回了家。

開在青椒和菊花葉上的優曇婆羅花

其實我家菊花葉子上己有兩處長出兩束優曇婆羅花了。只因這盆菊花是同修給搬來的,來時就開兩束優曇婆羅花。我總覺得那是同修的只是在我家寄住,不是我的,所以也不敢和同修們說,其實也有顆自私的心,還有一顆怕別人說顯示心,你看這個區別心還真得去。我想一定好好修,說不定也會有的,你看真的來了,又來了一束我才叫同修知道。婆羅花莖如髮絲但堅忍不拔,用手按都按不倒,花瓣潔白如雪,我一睹奇花風采,有好多同修來分享這聖花美感。我知道這是師尊鼓勵我,增加修煉的信心,也深感師尊對弟子的厚愛,使我更珍惜修煉所得到的。

婆羅花贊
優曇聖花降寒門,
三處齊開添霞輝;
潔白如玉聖潔美,
聖王傳法瑞花隨;
法徒堅定訴江魔,
助師正法救人歸。

我會做的更好,感恩師尊,謝謝師尊!合十!這就是訴江後給我帶來的福份喜報。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