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前大法弟子被干擾談自己的一點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08日】

當前我地區和其它地區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警察騷擾事件。表現為有的來勢洶洶出動特警和公安大批警察、警車,有的是街道或村委會大隊來電話詢問,有的是直接問及當事人訴江的事情,有的避而不提,也有以別人舉報為藉口或是否還煉法輪功等等,實施綁架或抄家,有的在學員家裡翻出部分或很多證實法的物品,之後拘留多少天。但是無論綁架或問話,最終都是給你一張白紙讓你簽字畫押,或根據當事人的狀態要求你在“什麼誣告江某某是錯的,或被誰或某網站誤導了,自己今天不告了,不再違反國家政策,不再告國家某領導人了”的內容上簽字畫押。如遇上正念強的大法弟子,惡人就避而不談訴江,以抄來的物品的後果讓你妥協,否則如何如何,最終目地關心的還是怎麼讓當事人在不再訴江的紙上簽字畫押。

大法弟子啊!邪惡的目地這不是明擺著嗎,我們還看不透嗎?我們到今天還被怕心干擾嗎?師父講過怕心是修煉人的死關、怕心會使修煉人失去機會和做錯事的法,今天所遇到的不就是這些問題嗎?

怕的應該是誰呢?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江鬼和那些迫害的幫凶以及所有一同作惡的隨從人員,而不是我們大法弟子。因為正法形勢走到今天,惡人懼怕將要發生和必須要承擔的罪過。但江鬼等惡人不想束手就擒,想負隅頑抗,想做最後的垂死掙扎,想在起訴這件事情上做最後的一搏——那就是利用它手下的這些警察為它賣命,繼續騷擾大法弟子,讓大法弟子在誣告的紙上簽字,好在審判的那一天,拿出原告已經撤訴,屬於誣告,最終使法庭不了了之,拿它沒有辦法,繼續苟延殘喘,使迫害延續下去。

我們想一想,如果我們妥協簽了字,這後果有多嚴重,我們這不是幫了邪惡的忙了嗎?不但給江鬼解了圍,還犯了誣告的罪,那不就等於迫害我們這些年都對了嗎?而且我們又犯了誣告的罪,那警察再騷擾你不就更得理了嗎?我們將處於多麼被動的局面?因為放不下的人心和造成的損失,又怎能達到法對我們的標準和師父圓滿的要求呢?!

我們可以把這件事情定住,不讓它再繼續發生。師父講過7.20前,有那麼幾個修煉到很高層次的可以不讓這場迫害發生這方面的法,和師父講過全盤否定舊勢力安排的一切,和不承認它的出現以及它的存在都不承認。

大法弟子修煉到今天,我們都是有能力的,師父在講法中講給了我們,也同時賦予了我們這樣的功能,只是因為在迷中我們看不見或悟不到就認為沒有這樣的能力,從而低估了大法弟子在正念作用下所能發揮的作用。師父在《轉法輪》講過“攝魂大法”和經文《什麼是功能》。

我們在發正念除惡的時候,可以調動我們所有修好的我們自己形像的生命一同除惡,他們表現在另外空間是佛、道或神的形像,卻體現在從微觀到宏觀的各層空間。因為他們是修好的那一面,所以不會展現在這一層空間,但在動真念除惡時他們是受主元神指揮的。師父講過《道法》和弟子修好的那一面和身體表面銜接起來在正法時期發揮作用而舊勢力反對,師父讓正法從來都必須要的法。

師父講過我們是從本源、微觀到中子、夸克一直到原子、分子、再到表面肉身給我們改變的法。只要我們不斷地修煉提高層次,那各層空間都有我們在各層空間的不同的形像,但都受主意識、主元神指揮。師父講過《建議》的法。

我們可以在除惡時調動我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一同除惡,因為他們都是我們在不同層次的不同形像,但都是我們自己,因為我們就是他們的主。師父講過隨著修煉層次不斷提高,身體的微觀都是佛道神的形像,但都是我們自己修好的那一面在不同層次,不同空間生命的表現。師父講過法身和相由心生的法,和大覺者一動念,在他以下層層空間的生命都去象完成指令、任務一樣,把事做了,瞬間即成的法。

我們也可以在發正念時,讓家裡的電視、沙發、床、冰箱、桌椅、碗筷、門等一切物品一同除惡,因為它們都是有生命的,在另外空間都具有形像。我們在讀法、煉功、放音樂、念週刊、放九評時它們都在受益,都在歸正,都在同化。我們可以對它們說:你們在另外空間都是不迷的,你們什麼都看得見,另外空間的邪惡一動,你們在受益的同時也應該隨時除惡。就像門,你的職責就是看家護院,你是門神,你就應該發揮防賊、滅惡的作用,神起來,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不允許任何表面空間的壞人來我家,誰動就滅了他背後操控它的因素,是起作用的。師父講過達到法眼通層次時石頭、牆和你打招呼的法。

以上這些神通我在實修中曾多次使用,是起作用的。真的像原子彈爆炸一樣轟的出去,而且源源不斷,從全身到每一個細胞和屋裡的一切,以及另外不同空間的身體銜接共同發揮作用,如意運用各種神通和法器,威力強大,無堅不摧,意念到哪,功能就清除到哪。更多的時候是,不動任何念,就靜靜地念師父要求的那幾句發正念的口訣,感覺不是自己在如何做,而是大法力量巨大的威力在帶著自己在做,沒有自己後天的任何東西,只感覺是一個粒子在被強大的力量在帶著做,在圓容,就像大海裡的一顆水分子,被整個大海帶動一樣。

再就是大家在除惡時,可以把具體做事的警察和被邪惡利用的人幹壞事的思維定住,發正念時把這些人自身空間體系和其自身所對映外部空間場的一切操控他們對正法犯罪的所有邪惡和舊勢力因素、邪魔、爛鬼、蟲子、共產邪靈、敗物等等亂七八糟的東西徹底清除,讓這個被操控的人明白的一面發揮作用,不再干擾大法弟子,不對正法犯罪,不幹壞事,不再被操控利用,把他們解救出來。並讓他們在此時利用所有機會保護大法和大法弟子,讓這個生命做出正確選擇,擺放位置。因為我們有這樣的能力,調動別人的思維。師父在法中講過大學生用意念做壞事,那我們就用來做正事。解救被邪惡綁架做壞事的警察,使他們不再犯罪,因為生命都是為法來的。

以上僅是個人修煉層次認識,與大法的內涵相差甚遠,只是針對當前出現的形勢談一點個人的體會,有諸多偏頗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